晴時多雲

安靜的狗最乖?黃金獵犬央求爸爸陪玩完全不出聲 網驚:這種壓力最可怕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ladyandtheblues授權影片
2020/05/21 18:30

有時候你可能因為上班工作,明明在家還用電腦忽略毛孩,這時牠們就有可能展開報復!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ladyandtheblues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看牠展露如此無辜神情,讓許多網友都於心不忍。lady雖然在爸爸旁邊要他來陪牠玩,卻不吵不鬧相當乖,反而是種壓力!(圖/截自Instagram@ladyandtheblues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lady的黃金獵犬目前約1歲多,和主人住在美國加州。只見主人這日專心坐在桌前用電腦,想不到一旁的lady嘴裡就叼著一隻黃金獵犬布偶,一動也不動地蹲在主人身旁,明明沒有發出任何動靜,卻讓主人備感壓力。

黃金獵犬被主人晾在一旁的影片,吸引了超過30萬名網友點閱,大家紛紛留言說:「lady好可憐!」、「爸爸怎麼可以忘記牠啦!」、「看得出來這狗狗很有家教!」;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種在旁邊的壓力有時候會心裡發寒!」、「好啦你主人不要的話我陪你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