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IG曬與愛犬自拍合照!不到1天時間吸40萬人按讚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takuya.kimura_tak
2020/05/16 10:45

之前只有官方微博帳號的日本人氣男星木村拓哉,終於在本月8日加入Instagram的行列!而在昨(15)日,木村拓哉更在Instagram上曬出與自家愛犬的合照,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近40萬人按讚,可見日劇男神與狗狗的魅力無敵!

木村拓哉昨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與自家毛孩的合照,照片中他還對鏡頭眨眼放電,帥度依舊破表。(圖截自Instagram@takuya.kimura_tak)

木村拓哉昨日在Instagram發文分享了一組自家毛孩照,第一張照片只見兩隻貴賓犬坐下、直盯著他看,另一張則是木村拓哉親暱地將頭靠在其中一隻貴賓犬身上的合照,可見他與家中狗狗感情之好。而木村拓哉也貼心在文中寫道:「今天也很熱呢~戴上口罩,感覺又更熱了,但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STAY HOME! STAY SAFE! STAY POSITIVE‼︎」

事實上,相當愛狗的木村拓哉之前便經常在微博上曬出自家毛孩照片,太太工藤靜香的Instagram上不時也能看到愛犬的身影。而近期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木村拓哉新日劇的開拍日期遙遙無期,他也有更多時間待在家中陪伴狗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