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狗狗飼主不幸死於武漢肺炎...最後牠的下場竟被網友讚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Monmouth County SPCA臉書
2020/04/30 20:00

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蔓延,不只人類身受其害,就連毛孩也跟著遭殃。4月中時,美國有隻毛孩的兩位飼主死於武漢肺炎,頓時少了主人照顧的牠,暫時被送到收容所安置,所幸在近日有好消息傳出,這隻汪星人最終找到一位願意領養牠的新飼主!

狗狗Che-Che的飼主因死於武漢肺炎、無人照顧後,暫時被送到收容所,所幸在最後牠找到了愛牠的新家。(圖截自Monmouth County SPCA臉書)

據外媒報導,最近這隻狗狗「Che-Che」的兩位飼主不幸死於武漢肺炎後,因沒人照顧,就被送到「Monmouth County SPCA」收容所安置。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起初Che-Che被送到收容所時,臉上表情看來十分憂傷,似乎在擔心牠的飼主何時才能把牠接回去,看到9歲的Che-Che如此低落,我們也很不捨......。」所幸在經過Monmouth County SPCA工作人員的照顧後,Che-Che也慢慢較為放鬆一點。

而Monmouth County SPCA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Che-Che能到找到新主人,為了確保Che-Che能夠到最適合牠的新家庭,Monmouth County SPCA花費大量時間、考慮申請領養Che-Che的人是否具備資格。幸運的是,在Che-Che被送到收容所兩週後,牠的新飼主就出現了,Che-Che的新媽媽說:「很開心能夠領養Che-Che,我們會把牠當作小公主般地對待的!」當Che-Che與牠的新飼主一起離開收容所時,Monmouth County SPCA的工作人員們還在外頭鼓掌、慶祝Che-Che找到新家。Monmouth County SPCA在臉書上更新Che-Che被領養的消息後,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很開心看到Che-Che找到新家!」、「這是今天聽到最棒的消息了!」。而雖然Che-Che之前度過一陣子艱難的日子,但慶幸牠最終能重新開始牠幸福的「第二狗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