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子出沒注意!他意外拍下「大貓」躺路上睡午覺萌樣 獲萬名網友讚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twitter@SANParksKNP
2020/04/17 19:45

貓皇躺在馬路呼呼大睡的畫面不稀奇,但你有看過「大貓」獅子在路上睡午覺的模樣嗎?位於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前(15)日在其twitter上上傳了一組獅子躺在路上打盹的照片,牠們另類的萌樣,至今累積了1萬名網友按讚。

國外有國家公園的管理員意外拍下大貓躺在路上睡午覺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圖截自twitter@SANParksKNP)

據外媒報導,因受武漢肺炎影響,這座位於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以及其他國家公園,都在上月底進行關園;而之前國家公園內遊客眾多時,基本上很難看到獅群走到馬路上,除非是在夜間才較容易看到這種景象。不過在這段關園期間,國家公園的管理員「Richard Sowry」仍要繼續工作,這也讓他意外在近日捕捉到了大貓們的「另類休息照」,Richard受訪時表示:「那天開車經過國家公園某處時,剛好遠遠就看到一群獅子躺在路上睡午覺,因為實在太難得了,我就馬上拿起了手機拍下這景象。」不過也由於Richard是在離牠們好一段的距離拍下這組照片,這些大貓們似乎沒注意到他的存在,依然躺在地上優閒地睡著午覺。

這組Richard拍攝的大貓照,經克魯格國家公園twitter分享不到幾天的時間,便引起網友瘋狂轉載,並留言表示:「現在獅子們終於不用被人類打擾,可以好好睡午覺了!」、「牠們睡覺時的模樣也太可愛。」、「好特別的景象!」,也有人認為,「因為武漢肺炎,人類終於有機會反思他們之前有多打擾野生動物啊!」、「國家公園關園,或許對野生動物們還是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