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後運動?萌柴犬高速連續「吐舌30次」 主人一看竟有「超爆笑原因」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 komarinrin_ym/圖片提供
2020/04/11 21:45

豆柴こまり是個不滿1歲的小女生。(圖片提供/Instagram@ komarinrin_ym)

狗狗的舌頭除了可以舔舐、喝水外,還有著散熱的重要功能,日前日本一隻柴犬竟然出現了「狂吐舌頭」的動作,逗趣的行為讓人好笑,也好奇究竟牠為何要一直吐舌頭。

這隻柴犬名叫こまり是個女孩兒,平時活潑開朗喜歡吐舌露燦笑,然而這天牠吃完晚飯後卻出現了「驚人之舉」,影片中可以看到こまり先是坐著,然後開始把舌頭不停地伸出來舔舐,不只一直發出「嘖嘖嘖」的水聲,連牠站起來移動時,都還是維持著高速連續地吐舌動作,讓家人全都忍不住覺得又萌又搞笑,飼主在分享影片時也PO文幫大家解惑,究竟こまり為何一直吐舌頭,原來竟是剛剛こまり吃飯時,不小心把食物顆粒黏在了自己的嘴巴上顎,所以牠才一直吐舌頭想把牠弄下來。

こまり一直吐舌,讓人看了覺得古怪又好笑。(圖/截自Instagram@komarinrin_ym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一直吐舌頭也太萌了吧」、「看了好療癒呀」、「看了吐舌頭覺得好笑,但知道了原因更想笑了,到底怎麼吃的可以把食物黏自己上顎啦」、「哈哈哈,是不是剛剛吃太急了」、「動作和原因也都太搞笑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こまりさん()どした?爆笑夕方、ご飯食べた後、ずっとペロペロ舌出してて可愛すぎ&大爆笑 でもあまりにもずっとペロペロしてるからお口の中見たら、フリーズドライの納豆が上顎に固まってくっついてたwww くっついたのが気になってたんやね・ ・ #豆柴 #柴犬 #愛犬 #犬 #まめしば #しばいぬ #わんこ #いぬバカ部 #犬バカ部 #pecoいぬ部 #いぬら部 #しばくらぶ公式 #いぬすたぐらむ #いぬのきもち #犬のいる暮らし #いぬのいる暮らし #犬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mameshiba #shibainu #shibadog #dogs #puppy #@shiba_0630 #Instadog #doglife #shibastagram #dogstagram #doggy #doglovers #豆柴 こまり

豆柴こまり(@komarinrin_y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 日 上午 4:5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