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嬤怒嗆不准養!如今卻帶金孫「柴犬」散步、搶餵狗 化身寵狗魔人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網友大慶/圖片提供
2020/03/09 17:20

有些人家裡可能很反對養寵物,只不過當飼主義無反顧地把可愛的毛孩帶回家後,事情常常就有了不一樣的發展了。飼主大慶分享,他背著家人養了一隻柴犬,一開始雖然阿嬤很反對,但這隻柴犬卻在不知不覺中收服了阿嬤。

可愛的柴犬皮蛋,成功收服了阿嬤的心。(圖片提供/大慶)

大慶說,他一直都很喜歡動物,但家裡的人不大贊成養寵物,加上阿嬤也非常反對,直到他長大後去外地讀大學,靠著打工背著家裡偷養了一隻柴犬,他回憶道,第一次帶3個月多大的「皮蛋」回家時,其他家人沒什麼意見,但阿嬤非常生氣地說:「沒事養什麼狗,那麼麻煩,我可不會幫你照顧的!」後來大慶因為隔天要上班,就先帶著皮蛋回家了。

本以為阿嬤會一直堅決反對,沒想到事情卻有了不一樣的發展,大慶說:「第二次帶皮蛋回家時,我才一踏進家門,阿嬤卻馬上問皮蛋吃了嗎?還說要帶牠去散步。」帶皮蛋散步完的阿嬤,還四處跟朋友炫耀說,孫子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狗狗,當下傻眼的大慶跟阿嬤說,過兩天還會回來,沒想到阿嬤卻回他說:「你要回去的話自己回去,狗狗要留下來,下次你回來再帶皮蛋走。」過幾天回到老家的大慶笑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皮蛋好像還胖了一點......」大慶補充說明,家人真的很愛皮蛋,只要有牠跟人可以吃的東西,他不一定會先吃到,反而是皮蛋會先吃到。

雖然起初家人和阿嬤很反對大慶養狗,但可愛的皮蛋收服了大慶一家人,對此,大慶表示:「真的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發展,但也很開心多了一個伴可以陪阿嬤。」如今每當大慶帶著皮蛋回家時,阿嬤便會很高興地帶牠去散步、餵餵牠,皮蛋自然也超黏阿嬤,成為家中最平凡、卻也療癒的日常。

才三個多月大的皮蛋,是大慶朋友家生的狗,一直很喜歡動物的大慶,便把牠帶回家。(圖片提供/大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