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狗狗看著貓咪大啖零食卻吃不到:留一口給我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fuji_jun1205/圖片提供
2020/01/18 12:00

對於零食的誘惑,所有寵物們都抗拒不了,飼主們也常常會在餵食零食時,和毛孩們增進關係,趁機來個訓練或考驗。在香港就有1隻貓和1隻狗,面對零食挑戰,出現了分明的兩樣情。

貴賓狗GooChai和米克斯三花貓Kaki都是領養來的。(圖片提供/Instagram@google_and_kaki)

貴賓狗Goochai和米克斯三花貓Kaki與主人一起生活在同一屋簷下,通常是Goochai會熱情地找Kaki玩,但其實Kaki只想和Goochai當個相敬如賓的室友。這天飼主先是在門框上設置了保鮮膜的隱形牆,接著拿出了肉泥來,畫面上只見保鮮膜上有一個大洞,應該是貓咪Kaki為了肉泥飛奔,不顧一切的傑作,也因如此Kaki才能在畫面前方「瘋狂的」大嗑肉泥,不只大開飛機耳、還搶著用兩隻手拿著自己吃;但在畫面後方的Goochai就沒這麼聰明激動了,雖然牠也想進門吃零食,卻被這層透明的牆給擋住了,只能不停地來回踱步,眼睜睜地看著零食被Kaki消滅殆盡。

這段影片上網友們紛紛留言:「最遠的距離,就是看著零食但我吃不到呀」、「所以說貓咪真的比較聰明呀」、「狗狗心情一定是:『別吃光,給我留一口呀』」、「狗狗真的蠢蠢的,但貓咪吃肉泥也吃得太激烈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