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統蔡英文新養的貓? 真面目曝光令網友直呼「感覺攻擊力很高!」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截自飆捍、蔡英文臉書
2019/12/09 09:15

槍永遠上膛的館長陳之漢,一直以來話題不斷,前(7)日更因晉升貓奴而頻上新聞版面。

只見館長小心翼翼地抱著貓咪,一臉幸福滿足的模樣,令人直呼「反差萌」!也有網友替家裡的狗老大大雄抱屈,紛紛貼上改圖表示「你有聽過,屍骨無存這句話嗎?」、「原來有了新歡..忘舊愛...大雄..咬他」。

不過令人噗滋一笑的還不只這一樁,昨(8)日館長彪悍粉絲專頁更新大頭照,竟是總統蔡英文抱著一隻貓?!仔細一看,貓的臉就是館長本人,貼文表示「這樣比較快 不用你們我自己PO 支持蔡英文」,短短時間就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大讚館長此舉很可愛、很直接!更有人直指「這隻貓咪感覺很強!」也期待日後館長能多多分享自家的毛孩一起同樂的萌照,為自己的形象多添幾分萌感吧!

館長昨天將自己的臉書大貼改成與總統蔡英文的另類合照。(截自飆捍臉書)

總統蔡英文的愛貓蔡想想跟蔡阿才偶爾才會在螢光幕前曝光。(截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