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人出遊就是貓咪的童話之旅 超繽紛貓旅館逗樂貓皇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9/11/03 14:30

主人若要出遠門,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的毛孩們了,在家沒人照顧,送至旅館又擔心牠是否有吃好睡好,這時,來童話風格的寄宿旅館「逗貓貓」就對了,店家細心的照料及提供監視系統,都讓貓孩們住得安心、主人放心。

除了寬敞的房間外,遊戲空間也擺滿各式各樣的玩具,供貓咪玩耍。(記者陳宇睿攝)

專屬於貓咪的寄宿旅館「逗貓貓」,以童話風格為房間設計主題,讓貓咪置身於夢遊仙境。本身就是資深貓奴的店長Kate,從小就與貓咪一起生活,有感於人總有逼不得已出遠門的時候,需要為寶貝們找個舒適的環境暫時安置,因而她想要打造一間完善的貓咪旅館,讓飼主出遠門時,也能夠安心。

每間套房在貓咪入住前皆會使用醫療酒精消毒,給貓咪一個乾淨、舒適的空間,且在住宿前也會進行貓咪健康評估,確定已施打預防針、結紮、定期驅蟲等事項。店裡的每間房均是不同顏色、主題、內部設計以及高挑的空間,依照貓咪的狀態、習性與年齡,建議飼主選擇適合貓咪的房型。

在入住時,每日都會定時貓砂清理,量控環境溫度、濕度,針對貓咪的生理機能,提供1份貓咪晚餐,以「濕食」餐點為主,不過Kate也提醒飼主,因為寵物的腸胃較敏感,所以建議還是要預先準備貓咪習慣的食物,以免換了環境貓咪不願進食。若有其他特殊的飲食需求,可以和店家聯繫。

此外,店內設有24小時雲端監視系統,讓飼主隨時能看到自家寶貝。除了寄宿之外,也提供中途貓認養服務,希望能為每隻中途貓咪找到新的家庭。

色彩繽紛的外觀配上可愛的貓咪圖案,讓人覺得特別逗趣。(記者陳宇睿攝)

店裡組裝式跳台,讓貓咪放風時能自在玩耍。(記者陳宇睿攝)

下一頁:再看詳細房型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