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生很累!米克斯攤床不動 主人問號:我累壞你?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fortune0122/圖片提供
2019/11/02 11:55

去公園散步是狗狗常有的放電和運動活動,但就像小朋友一樣,牠們的活力來得快去得也快,在網路上有隻名叫Fortune的小女生,在散步過後就只想「一動也不動」。

狗狗不只有如小孩的智商,連體力也像小孩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圖片提供/Instagram@fortune0122)

飼主楊蕓禎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為家中米克斯狗狗Fortune創辦了專屬帳號「fortune0122」,而這個帳號還有個小巧思,那就是Fortune的名字再加上楊蕓禎帶牠回家的日期,楊蕓禎多會在此PO文分享與Fortune的日常,並把這個網路空間作為他們彼此的日記本。

這天楊蕓禎一如往常地帶著Fortune出去公園跑跳,讓牠和公園的朋友玩耍追逐,回家後Fortune直接攤躺在床上休息,還雙腳大開露出白嫩的小肚皮。然而此時楊蕓禎卻不打算放過牠,心血來潮地想和Fortune進行「Give me five」的互動,她先是叫了Fortune的名字,但Fortune不只毫無反應,甚至連一個眼球轉動的眼光都沒有轉向自己;接著當楊蕓禎直接向Fortune要求要擊掌時,Fortune也只微微地抬起了牠的左腳掌,卻完全碰不到楊蕓禎的手掌,甚至當楊蕓禎要Fortune「過來」時,牠還是只有轉過身子沒有移動位置。

Fortune這一連串懶洋洋的舉動,讓飼主楊蕓禎超級哭笑不得,忍不住笑說:「只是去個公園而已,是不是有這麼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