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鸚鵡大跳「駱駝客舞蹈」 網噴笑:翅膀根本是累贅!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 lewis_the_caique授權影片
2019/10/19 10:15

不只唱歌、模仿或打開罐子,鸚鵡特殊才藝又一項!日前網友「lewis_the_caique」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鸚鵡的影片,其中明明身為鳥類一員卻選擇用這種方式前進,讓人笑翻。不只會走會飛,鸚鵡甚至可以雙腳跳躍前進。(圖/截自Instagram@ lewis_the_caique授權影片)

「lewis_the_caique」家共有2隻鸚鵡,分別是Lewis和Charlie,而這次的主角是老大Lewis,影片一開始牠就不同於一般鳥類會用飛翔或一步一步走的方式前進,而是雙腳蹦蹦跳出場,並且把整張桌子當成牠專屬的「星光大道」表演才藝,雙腳著地的啵啵聲讓人很難不矚目,也讓飼主開玩笑說:「是在練腳力嗎?」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短短幾週就吸引7000人次點閱,就有網友表示:「太帥了啦!」、「我覺得根本太活潑!」、「鸚鵡真的什麼都會耶!」、「Charlie這種就不用學了!」;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是被跳跳虎附身嗎?」、「上輩子是袋鼠吧!」、「生翅膀給牠根本是累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