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鸚鵡竟和這「水果」撞臉!網友:吃這個長大的嗎?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pojumaru/圖片提供
2019/07/23 19:00

前一陣子某賣場推出「芒果鸚鵡」照,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而其實之前也有網友拍出自家鸚鵡很萌的「水果鸚鵡」照,引起激烈討論。仔細追查才發現原來是日本網友pojumaru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所po出的這張「超萌相片」,也讓網友直呼相似度超過百分之90!無論顏色和圓滾滾的身形都和水蜜桃極為相似,讓人直呼這隻鸚鵡實在太可愛!(圖片提供/Instagram@pojumaru)

從pojumaru拍出的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自家鸚鵡的羽毛呈現淡淡的粉紅色,而靠近眼睛處則是白色羽毛,這模樣宛如一顆「甜美的水蜜桃」,另一個身體顏色不同之處是在靠近翅膀的地方呈現淡黃色,又剛好跟水蜜桃常有的漸層色「一模一樣」!

看完這組照片讓網友瘋狂留言:「這隻鸚鵡這樣太可愛了啦!」「牠一定是吃水蜜桃長大的啦!」,也有網友留說:「我分不清楚誰是鸚鵡誰是水蜜桃啦!」,更有網友看著牠的肚子說:「好想咬一口喔!」

版權所有Instagram@pojumaru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ojumaru (@pojumaru) on Oct 22, 2018 at 1:06am P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