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猴子指令「完美接收」!主僕的超可愛對話模樣曝光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 momothemarmoset授權影片
2019/07/19 19:00

「我最喜歡跟把拔說悄悄話了,他都會很認真聽我說話喔!」若這是出自一隻猴子所說的話,是不是有些太可愛了?飼主Angel Mena發布了一段影片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並下了上面這段注解,而靈感就來自他所飼養的猴子momo,平日常常會對他做「這個」動作。猴子靠在主人耳邊說話的樣子,剛好像「耳機」的大小。(圖/截自Instagram@ momothemarmoset授權影片)

從Angel Mena的影片中看到,momo平常最喜愛的動作,就是「走跳」在主人的肩膀上,並靠近主人的耳邊說「悄悄話」,而主人也會出個「嗯哼」聲表示自己有收到訊息,並用「猴語」熱情地回覆牠。即使影片只有短短的12秒,猴子超萌的模樣仍完整呈現在影片中。

影片一出也吸引許多熱情網友留言,光是「很可愛」的留言就超多,另還有網友說:「這是在跟你說悄悄話嗎?」,而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天啊!這是史上最可愛的藍芽耳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