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10大網路熱搜餐廳出爐!「燒肉界霸主、台北頂級日式吃到飽」都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痞客邦部落客提供
2020/07/17 10:18

今年上半年受到武漢肺炎衝擊,有不少店家暫時歇業、甚至是走入歷史,不過有的餐廳在網路上討論度依舊火熱!痞客邦網站根據2020上半年美食文章搜尋及瀏覽數據,統計出10大熱門餐廳,其中又以燒肉、火鍋和吃到飽最受歡迎,饕客們熟悉的「燒肉界南霸天」、「台中燒肉霸主」、「台北頂級日式Buffet」、王品旗下的「和牛吃到飽火鍋」通通都上榜。

看更多>誰是燒肉界的霸主?PTT網友曝神奇口訣「南胡中馬北老杯」掀論戰

饗食天堂全新打造的日式Buffet「旭集和食集錦」,在2019年底剛開幕時,電話隨時滿線一位難求,引起美食圈關注,最大特色是提供真鯛生魚片、和牛握壽司、Prime等級牛小排等高檔餐點無限量供應,9大主題餐區讓饕客彷彿穿梭在多間日本料理店。

旭集主打多樣化的日式料理吃到飽。(圖/Yuki's Lazy Channel提供)

而王品集團今年開幕的新品牌「和牛涮」主打和牛三吃,可一次嚐到和牛黑咖哩飯、炙燒和牛壽司與極上和牛涮煮,最高CP值套餐不到880就能大啖美國和牛吃到飽。另外時常登上PPT版面的「茶六」「碳佐麻里」「屋馬」,分別是輕井澤旗下的人氣燒肉,以及南部中部兩間燒肉霸主,堪稱是大口吃肉的聚餐熱選。

王品集團旗下的日式鍋物餐廳「和牛涮」,主打和牛三種吃法,(圖/王品提供)

茶六燒肉堂目前在台中、高雄設有分店,部落客推薦肉品和海鮮都很新鮮。(圖/狐狸金的日常提供)

圖左為「碳佐麻里」只有在台南、高雄吃得到,圖右為台中人氣燒肉「屋馬」。(圖/本報資料照、截自屋馬官網)

另外日式美食也在榜單中佔有一席之地,包含老牌「欣葉日本料理」、日式涮涮鍋「溫野菜」、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等,還有唯一上榜的韓式料理「起家雞」、以百元平價鍋物竄紅的「六扇門」,人氣都居高不下,2020年過了一半,這些話題美食你都吃過了嗎?不妨趁著暑假與週末假期約親友嚐鮮吧!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壽司郎」。(圖/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提供)

來自韓國的炸雞品牌「起家雞」,招牌洋釀口味是以蔬果和蜂蜜調成獨門醬汁。(圖/相遇W平方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整盒馬糞海膽+PRIME級牛排!「爆量海陸丼飯」有3種隱藏版吃法

苗栗200坪「Kitty樂園」開幕!6 大超萌親子遊樂區、必吃造型餐點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