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壽司《鬼滅之刄》聯名限定扭蛋、Q版玩偶12月登場!16款人氣角色必收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藏壽司提供
2020/11/30 11:07

來自日本的「藏壽司」以每盤40元起的平價迴轉壽司以及人氣聯名扭蛋商品打響名號,圖為藏壽司「竹北文興店」。(圖/藏壽司提供)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後好評如潮,不僅成為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的日本動漫電影,鬼殺風潮更是襲捲全台!藏壽司也搭上無限列車,12月4日起於全台店舖推出一系列「鬼滅之刃」限量周邊活動,其中包含16款期間限定扭蛋,及限量金銀賞活動,最大賞-金獎可以獲得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的獨家套組Q版玩偶;此外,只要消費滿額,就能將電影人氣角色限量文件夾帶回家!

看更多>全台第一間「犬夜叉café」12/5開幕!殺生丸主題餐點、日版獨家周邊搶先看

藏壽司於全台店舖限量推出16款「鬼滅之刃」人氣角色設計的獨家限定扭蛋,其中包含6款橡膠吊飾及10款角色徽章。6款橡膠吊飾包含電影主角團成員: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禰豆子,以及炎柱-煉獄杏壽郎,都將化身成可愛的橡膠吊飾陪伴用餐;此外,還有機會扭到特別獎-煉獄杏壽郎的代表物「日輪刀之鍔」!扭蛋中10款角色徽章則包含除炎柱外,能力值滿表的鬼殺隊八柱;以及系列中鬼的絕對支配者「鬼舞辻無慘」及讓人陷入夢境的「魘夢」。完整的角色周邊將從12月4日至1月17日限時開扭,滿足所有鬼滅迷的心,期間限定請務必光臨全台藏壽司分店!

除了限量扭蛋外,從12月7日開始只要於全台藏壽司單筆消費滿1,200元,並追蹤藏壽司IG,即可兌換實用又帥氣的「鬼滅之刃」限量文件夾。凡在藏壽司消費滿1,500元並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限量好禮!獎項包含銀賞-超實用的「鬼滅之刃」電影版原創設計長毛巾;金賞-兩大人氣角色一次擁有!竈門炭治郎與「大哥」煉獄杏壽郎的Q版雙人造型玩偶套組等,喜愛「鬼滅之刃」的大小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藏壽司12月限時祭出2款限定餐點「蒜香洋蔥鮮蝦」、「雞肉龍田揚握壽司」,同樣每盤40元,吃得到豐厚的口感與多層次的美味!

藏壽司從12月4日起,將於全台店鋪限量推出「鬼滅之刃」系列扭蛋,和期間限定金銀大賞。(圖/藏壽司提供)

從12月7日起,藏壽司加碼推出滿額贈活動,將釋出「鬼滅之刃」人氣角色的限量文件夾。(圖/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12月推薦菜單「蒜香洋蔥鮮蝦」、「雞肉龍田揚握壽司」,創新食感溫暖上桌。(圖/藏壽司提供)

延伸閱讀

>台中「最好吃爌肉飯」讓頑童瘦子一試成主顧!打卡狂讚:續碗再加滿酸菜

>韓國泡麵TOP 5 出爐!《寄生上流》炸醬麵上榜、少女時代太妍最愛這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