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第一間「犬夜叉café」12/5開幕!殺生丸主題餐點、日版獨家周邊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yAnime Café提供
2020/11/26 18:16

「犬夜叉café」凡點選台灣珍珠奶茶即贈限定杯墊。(圖/MyAnime Café提供)

動漫迷這次一定要衝!日本經典漫畫《犬夜叉》在今年推出全新續作《半妖の夜叉姬》引起熱烈討論,而以犬夜叉為主題的咖啡廳也趁勢宣布在12月5日登場,並進駐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帶來阿籬、殺生丸、桔梗等主角的主題餐點,更專為台灣打造限定的珍珠奶茶,粉絲們快來搶先鎖定必吃、必買亮點!

看更多>LINE FRIENDS「熊大樂園」免費玩!繽紛摩天輪、貨櫃市集美食帶你逛

MyAnime Café最新推出犬夜叉主題咖啡廳,並擴大提供超過60個內用座位,讓動漫粉絲能舒適在店裡吃美食,同時也貼心提供外帶服務,以及豐富多元的日版空運周邊商品。經典角色犬夜叉、殺生丸、日暮籬、桔梗、彌勒與珊瑚都有專屬主題餐點與飲品,從澎湃的早午餐拼盤到顏色繽紛的草莓優格奶昔、蝶豆花氣泡飲通通有,邪惡的熔岩蛋糕、紫薯栗蒙布朗讓你度過療癒的下午茶時光。

犬夜叉的鮮蔬紅米漢堡。(圖/MyAnime Café提供)

殺生丸的雲朵烤蛋吐司。(圖/MyAnime Café提供)

繽紛飲品包含桔梗的草莓優格奶昔、奈落的蝶豆花氣泡飲及七寶的黃金柚香氣泡飲。(圖/MyAnime Café提供)

彌勒的風穴熔岩蛋糕。(圖/MyAnime Café提供)

不論內用或外帶皆能獲得對應的人物小卡或是杯墊,而台灣限定的「戰國情侶組限定!台灣珍珠奶茶」,凡享用即贈犬夜叉及阿籬的特製款主題杯墊,極具收藏意義。

享用餐點或甜點即贈對應人物小卡,共有12款造型。(圖/MyAnime Café提供)

台灣首度曝光的犬夜叉獨家商品包含精美的壓克力人形立牌、裝飾張貼都值得的人物輯、雅緻的金屬書籤、適合隨身攜帶的鑰匙圈、舒適T恤、質感馬克杯等,還有日本限定的《犬夜叉茶屋》商品也現身台灣,如典藏隨身杯、特製棉質托特包、珊瑚的防毒面罩型口罩、手感皮革鏡,限定壓克力杯墊、手機環、立牌、胸章等,數十項茶屋商品採限量販售,12/5開幕當天就先衝一波搶購吧!

小午安枕與人物輯也是台灣首度亮相的周邊商品。(圖/MyAnime Café提供)

台灣首發的獨家商品馬克杯。(圖/MyAnime Café提供)

日版限定的壓克力杯墊、珊瑚防毒面罩首次在台灣販售。(圖/MyAnime Café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三創生活園區)
時間:11:00~21:30,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FB:MyAnime Caf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