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京復興站8間必吃美食!北市CP值最高海南雞飯、整隻透抽躺在義大利麵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6/20 16:00

捷運南京復興站不只是綠線與棕線的交會,延伸周邊慶城街根本是台北市美食集散地!無論韓式、港式、義式,還是沖繩爆紅握飯糰、炸甜甜圈,嚴選8間人氣美食,絕對讓你吃個過癮!下班就跟同事好友一起殺來用好料犒賞自己吧!

飯飯堂 沖繩來的握飯糰

由日本越光米搭配煎蛋捲、減鹽餐肉和各式配料,打造出多種口味的握飯糰!必點海大蝦天婦羅握壽司,吃得到完整一隻炸蝦!超豐富的餡料讓你吃到嘴巴痠!不僅飯糰好吃,飲品也頗受好評哦!

(圖/阿boo提供)

BB.Q CHICKEN 韓國知名炸雞連鎖店

比照韓國現場備料、現場調理與品質把關製成的韓式炸雞,炸雞就有六種醬料可以選,秘製口味偏甜微辣很開胃,炸雞外皮酥脆、雞肉軟嫩多汁!內用醃蘿蔔免費續,還販售披薩跟炸物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圖/YuuuuuuTing提供)

慶城海南雞飯 高CP值的海南雞飯

來到南京復興站不能錯過的海南雞飯!去骨雞肉肉質軟嫩好吃、雞皮滑順,搭配蔥油跟辣椒更是別種風味!白飯口感偏硬且粒粒分明,內用有熱湯免費可以享用。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但晚來雞肉就賣完啦!

(圖/晴Ching|美食提供)

蘭芳麵食館 花椒香氣撲鼻

位於遼寧街上的蘭芳麵食館,還沒開始營業就排隊啦!最受歡迎的蘭芳小麵使用秘制辣油與十八種辛香料製成,入口後滿滿的花椒香氣讓人回味無窮,店家貼心提供三種辣度選擇,愛吃辣的老饕趕快來一碗吧!

(圖/hsuhsu提供)

行運冰室 一秒到香港

號稱每樣餐點都不錯吃的行運冰室!來碗邪惡起司撈出前一丁、超嫩的滑蛋蝦仁飯填飽肚子,再用熱呼呼的西多士與菠蘿油來滿足甜點胃!餐點豐富選擇多,與好友聚餐的好去處!

(圖/neru.foodie提供)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無雷的義式餐廳

平日中午也大排長龍的請請義大利麵!必點手釣透抽躺在煙花女上麵,新鮮的脆口透抽還有微辣的醬汁,配上Q彈扎實的麵條,每一口都吃得到主廚的用心!除了義大利麵,窯烤披薩也是大獲好評!CP值高、口味佳讓人想一再回訪!

(圖/凱Kai提供)

HARITTS DONUTS & COFFEE 甜甜圈咖啡 巷弄裡的甜點

標榜純天然手工製作的炸甜甜圈,店家會在粉絲專頁公告一整個月的甜甜圈口味!麵糰扎實有嚼勁而且沒有油耗味,糖霜不膩甜度剛剛好!內用吃不夠還可以外帶回家慢慢嗑!甜食怪還不趕快衝!

(圖/Fufu Huang提供)

BARONESS小黑糖 主打黑糖飲品

在南京復興站吃飽後來杯黑糖鮮奶解解膩!珍珠的黑糖香氣在嘴裡散開,搭配濃郁鮮奶讓你一試成主顧!喝膩了珍煮丹、老虎堂,不如試試看小黑糖!

(圖/foodpor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牛奶糖夾入漢堡好唰嘴!台北新開「漢堡餐酒館」超厚實肉排咬下會爆汁

泰式奶茶冰、超濃綠咖哩!全台「泰國美食TOP 10」夏天就是想吃酸辣味

好丘山系剉冰絕美回歸!「玉山鳳梨冰、小合歡冰沙」6 款冰品堆疊沁涼台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