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平價義大利麵Top 10」出爐!台中不只火鍋厲害,前 3 名更直接霸榜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6/22 14:26

義大利麵可說是在台灣街頭巷尾最發揚光大的西式料理啦!情侶約會、親友聚餐都很百搭的義式餐廳,尤其主打平價美味、大份量的這幾間更是網友打卡激推的人氣選項,有整隻透抽躺在麵上、爆盤蛤蜊等豐富海鮮,還有的主打露天夜景或浪漫玻璃屋,更意外的是,前3名竟然直接被台中囊括了!原來台中人最愛吃義大利麵?義麵控快來看今年有沒有還沒去過的店家?

TOP 10/窯籃曲義式烘培餐廳/礁溪鄉白雲一路

網美注意!到礁溪必訪玻璃泡泡屋,在裡頭吃地義大利麵超浪漫的啊!義大利麵雖然不走大份量路線,但食材新鮮豐富,拌炒得相當入味,此外也推薦店家的現做窯烤披薩,自家培養的天然水果酵母麵團越嚼越香喔。

(圖/XiaoHan提供)

TOP 9/ABV 閣樓餐酒館/新北市板橋區

傳說中板橋最美的風景,12樓高的景觀餐廳設有戶外用餐區,適合天氣好的晚上來這裏享受微風徐徐的用餐氛圍,餐點多樣,像是紅酒松露酸奶油牛肉寬麵,就以紅酒帶出食材風味,其他嫩羊肩、炒淡菜等義式料理也絕對滿足你的味蕾!

(圖/Yolanda提供)

TOP 8/歐義式 ALL 14 WELL/新北市板橋區

第一次來的吃貨必點主廚推薦墨西哥雞肉麵,雞肉軟嫩,麵條彈牙吸飽了奶油醬汁,每一口都能吃到彩椒香氣,是一道非常開胃的招牌餐點,此外老闆研發美式手做漢堡讓大胃口的男生也能飽餐一頓,而且寵物友善,女生們可以列入約會餐廳喔!

(圖/宜軒a吃貨生活日常提供)

TOP 7/喬義思 CHOICE 窯烤手作廚房/嘉義市東區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義式餐廳!份量足,價格平實,義大利麵是台式偏好軟中帶Q的口感,現場製作的窯烤披薩脆口又帶有麵團的韌性,同時還有烤全雞和牛排等等多重選擇,大人小孩吃了都開心!

(圖/倩の貪吃日記提供)

TOP 6/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台北市松山區

慶城街上班族聚餐首選!同事需要聚餐很可以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店家精選食材,強調產地與在地天然的好品質,義大利麵即便選擇有醬汁系列也偏清炒感,口感較為清爽,這道手釣透抽煙花女上癮端上一整隻透抽,吃起來爽度超高!

(圖/凱Kai提供)

 

 

下一頁>>爆量蛤蜊、超濃郁粉紅醬一定要吃

 

 

TOP 5/HUN 混/台中市北區

沒錯!吃義大利麵就是要來吃這盤爆量蛤蜊!這家是台中超人氣義大利麵之一,麵條口感偏軟,但是巨大份量頗受學生族群的歡迎,象徵高CP值,店家的招牌橘醬融合奶油與番茄兩種風味吃起來更濃郁,義大利麵控一定要來訪過一遍。

(圖/莉莉吃起來提供)

TOP 4/螺絲瑪莉義麵坊/台北市中山區

在中山站說到要吃義大利麵一定都知道這間,軟硬適中的麵條吸附利用奶油醬與番茄紅醬結合的粉紅醬,吃起來濃稠又滑順,事先處理過的海鮮食材不用碰手就能吃超貼心,價格也是走平實路線,小資上班族也能列入聚餐首選。

(圖/冬冬吃東東提供)

TOP 3/亞丁尼義式麵屋/台中市西屯區

平均每份義大利麵只要150元!太佛心了吧!台中義大利麵餐廳密集度超高,這家在逢甲夜市與一中商圈都有設點,口味偏重,分量足,受到學生族群與家庭客的愛好,焗烤過的青醬餐前麵包更是必吃。

(圖/Nini提供)

TOP 2/HUN 貳/台中市西屯區

又是台中超人氣義大利麵店家!爆炸多的份量搭配醬汁吸麵超順暢,座落在逢甲商圈周圍超方便,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選這家就對了,很好規劃逛街吃美食的行程,但建議來之前先電話訂位比較不會撲空。

(圖/Bella提供)

TOP 1/JAI 宅/台中市北區

第一名果然在台中!店家用心打造出網美工業風的空間氛圍,吸引許多學生族群和網紅前來打卡,平價且大份量的品質自開店以來維持不變,不斷推出新菜色為熟客提供新鮮感,實在美味絕對值得一訪。

(圖/yu___ch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台中新景點「浮島森林」被讚台版兼六園!千坪落羽松、小橋流水如都市秘境

梅花鹿寶寶陪你喝咖啡!金門「駐店萌寵」零距離桌邊互動超人氣

宜蘭10間「文青老宅咖啡館」!打卡必吃隱藏版熱炒、媲美日本的水果千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