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人開的最正宗!全台10間「韓式炸雞外送店」配炸年糕、薯條超對味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5/16 11:00

TOP 5/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台中市西屯區

位在台中逢甲商圈附近的韓式炸雞,老闆娘是韓國人所以招牌叫努娜(韓文:姊姊),外送有眼淚紅醬、白雪紛飛、青蔥炸雞等7種口味可以單點,且價格依照有骨或無骨有所不同,對不想啃骨頭的懶人很方便啊!

(圖/姚蘊珈提供)

TOP 4/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台中市西屯區

同樣來自韓國的补大哥,在原味的韓式炸雞上只以胡椒鹽提香,沒有醬汁浸泡更加酥脆,咬下去便散發雞肉本質的肉汁香氣,偏甜的經典紅醬也不乾柴,搭配韓國啤酒完全絕配。

(圖/吃后LILY提供)

TOP 3/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台中市西區

外送盒包裝超用心!從炸雞完成時間到宅配到府拿捏得很剛好,保有鮮嫩雞汁的品質值得等待,韓式甜辣紅醬讓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再點炸年糕一起吃口感更豐富。

(圖/3rensayo提供)

TOP 2/CHIMAC175 TAIPEI/台北市大安區

一整隻全雞下去炸!使用175度的黃金油溫,呈現出來自韓國釜山在地的炸雞風味,可以吃到雞腿、雞胸、雞翅不同部位的口感,搭配自製現炸薯片咔滋咔滋超過癮!

(圖/L.C提供)

TOP 1/起家雞韓式炸雞/全台連鎖

在韓國已有30多年歷史的老店,來到台灣也相當夯,有必備韓式必備的半半炸雞也有全雞和去骨可選,有頂級洋釀、招牌洋釀人氣青蔥等多達8種口味選擇,可以外送或外帶,快速又能宅在家繼續追劇!

(圖/加勒比義式冰淇淋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全台最強消暑冰品 TOP 10 》臉盆級草莓冰、古早味芋頭剉冰讓你涼一夏

好市多新品驚見「整隻雞腿、秋刀魚泡麵」!網曝:真實試吃太衝擊

看無敵海景、喝冠軍咖啡!全台4間「百年古蹟咖啡館」新風貌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