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大拍攝場景!帥騎白馬穿越竹林在這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SBS、Netflix
2020/05/05 14:49

文光水庫銀杏大道

「文光水庫銀杏大道」是韓國忠清北道的賞銀杏熱點,每年10月中旬後,文光水庫周邊就有超過300棵銀杏樹開始轉色,一整排銀杏樹透過陽光的照射閃閃發光,襯著湖光水色十分浪漫,去年秋天李敏鎬在此拍攝曾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真人版白馬王子」的帥照提前在網路上曝光,令人更加期待歐巴配美景的畫面能早日播出!

李敏鎬騎著白馬經過黃燦燦一片的銀杏大道,十分吸睛。(圖/截自IG@anstagram_._)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stagram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31 日 下午 9:02 張貼

DATA

地址:충청북도 괴산군 문광면 양곡리 16

多大浦海邊

李敏鎬騎著正七品白馬「麥西穆斯」奔馳的畫面,實在太吸睛!網友也指出其中一幕,李敏鎬騎白馬漫步海灘,背後還有絕美夕陽點綴的場景,就位於釜山的「多大浦海邊」,這一處日落勝地還能同步欣賞到音樂噴泉秀表演。

多大浦海水浴場也會上演夢幻的夕陽噴泉,每年4月至10月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圖/截自IG@myment_official)

DATA
地址:14 Morundae 1(il)-gil, Dadae-dong, Saha-gu, Busan, 南韓

海雲台電影街

日前有網友公開李敏鎬騎馬行走於釜山海雲台的熱鬧街頭,吸引無數目光,更一度造成拍攝中斷!在第5集中,金高銀獨自步行的片段也是選在海雲台電影街上拍攝,這處取景地曾在第1集李敏鎬追兔子時亮相過,電影街可沿著清幽的海岸道路散步,一邊欣賞著名的韓國電影海報與演員相關的擺設。

電影街一邊是海一邊是高樓大廈,形成兩種絕然不同風格的景致。(圖/截自SBS)

劇中畫面也掛上李敏鎬大大大的海報,如同現實生活的電影街一樣。(圖/截自SBS)

DATA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동백로 5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變身吃貨!嗑炸雞、喝珍奶賣萌

Winner宋旻浩新開「質感咖啡廳」成首爾追星地!捕獲野生男神親自巡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