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ner宋旻浩新開「質感咖啡廳」成首爾追星朝聖地!捕獲野生男神親自巡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卡卡的韓國打拼日記之迷妹日常提供、截自IG
2020/04/04 13:27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MINO)除了在舞台上是魅力十足的Rapper,也經常展現藝術才能,近期更在韓國弘大附近開設「OSECHILL」咖啡店,空間融合復古庭園與工業風超具質感,更展出「宋畫家」本人巨作,最近也被粉絲捕獲野生男神巡店,成為粉絲追星打卡新地標,大家可以先把資訊存起來,等到疫情過後再去踩點、巧遇偶像!

MINO所開設的「OSECHILL」位於首爾麻浦區的合井一帶,今年3月23日正式開幕,從餐飲菜單到裝潢MINO都親自參與設計,咖啡廳的外觀是一棟黑白配色的幾何建築,寬敞的內部空間如同店名CHILL,營造輕鬆氛圍,還有多棵綠意植栽貫穿整個咖啡廳,加上紅磚砌成的復古牆、大理石材質的櫃檯,以及酷炫金屬感桌椅,整體充滿藝術氣息,尤其隱藏在地下一樓的「宋畫家」畫作,兩幅繽紛的手勢圖案成為必拍亮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ffee_ddubucks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5 日 上午 7:2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ffee_ddubucks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5 日 下午 7:2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stbeauty___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6 日 下午 6:22 張貼

餐點部分除了供應各式拿鐵咖啡、啤酒、鮮果氣泡飲,還可以點選蛋糕、鬆餅等小點搭配飲品享用,許多韓國網友也在網路上曬出咖啡店打卡照,以及與老闆本人的合照,讓大家紛紛直呼宋旻浩實在太親民啦!無論你是Winner粉絲或是喜歡喝咖啡,都記得把這間新開店列入旅遊清單。

宋旻浩曾開畫展展出作品,這回讓粉絲也能在咖啡廳欣賞到本人的創作。(圖/截自宋旻浩IG、卡卡的韓國打拼日記之迷妹日常提供)

寬敞明亮的空間加上綠樹點綴,在這喝咖啡相當輕鬆愜意。(圖/卡卡的韓國打拼日記之迷妹日常提供)

咖啡廳外觀是一棟幾何造型的建築,從外到內處處都是打卡點。(圖/卡卡的韓國打拼日記之迷妹日常提供)

DATA
地址:首爾麻浦區土亭路5街17一樓(서울 마포구 토정로5길 17 1층)
時間:10:00~22:00
交通資訊:首爾地鐵合井站/上水站,步行約10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星金鐘國狂讚「夜市鐵板牛排」好好吃!這吃法卻讓網友大崩潰

姜丹尼爾跟風在家DIY!韓國防疫新喝法「400次咖啡」雲朵奶泡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