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美食 TOP 10 名單快更新!「爆量牛排飯、平價麵店小吃」在地人也激推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4/15 13:06

2020年新竹又多了好幾間新開幕的美食餐館展露頭角,除了網美風打卡甜點咖啡館,平價麵館和CP值超高的早午餐、牛排肉飯更不能錯過,快來吃吃看新進榜的店家有哪些吧!

TOP10/墨竹亭/新竹市東區

舒適整潔的用餐環境,主打販售乾麵、小菜類餐點,且每碗乾麵不到100元就可以吃到,CP值很高。鮮蝦抄手燃麵拌入特製的酸辣紅油,麵體吸附滿滿醬汁,入味且Q彈的麻辣麵條口味十分過癮。還可以加點一杯清涼飲品更爽快!

(圖/09提供)

TOP9/樂客牛肉麵/新竹市東區

整體裝潢以「台灣復古」為主題,小小的店面中只有不到10個座位,店家也不接受提前訂位,想內用需要碰碰運氣。店面的麵食選擇只有四種,可以選擇要偏軟的拉麵或是硬Q的細拉麵,雖然單價偏高但用料實在,可以吃得到滿滿的牛肉!

(圖/邦妮吃貨日記提供)

TOP8/米咕家/竹北市

主要販售道地日式飯糰,假日和平日口味還會稍做變化,記得先至粉專線上預訂啊!飯糰的米飯Q彈有嚼勁,拌入藜麥更容易消化。一整塊唐揚雞搭配生菜及超厚玉子燒非常過癮。最近米咕家進行裝修,預計2020年四月中旬開始營業,準備迎接一個全新的米咕家吧!

(圖/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TOP7/MUM MUM 饅饅好食/新竹市東區

走浮誇網美路線的饅饅好食,天台裡居然還有一個游泳池?!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游泳池邊拍照,非常有度假的氛圍呢!招牌必點就是Snoopy經典雙蛋鬆餅大早餐,在IG被大洗版的鬆餅共有三種造型,可愛的模樣十分吸睛,吃之前先拍個100張紀念吧。

(圖/18提供)

TOP6/青畑九號豆製所/竹北市

位於竹北的青畑九號豆製所,不論是什麼時候都人滿為患,價位雖然偏高,但是用料非常實在。一顆車輪餅裡會加入兩倍高的餡料壓製而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扎實的餡料。

(圖/Pei Chen提供)

 

 

下一頁>IG爆紅新開店必攻略!網美咖啡、爆量牛排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