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靡IG網美!全台特搜10間「夢幻咖啡廳」餐點到裝潢都美炸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4/03 13:25

 

陽台花序/雲林縣/斗六市

由老宅改造而成的陽台花序是一間以花藝設計為主的花房,純白的空間搭配植物、乾燥花,非常清新雅緻。

附有「午茶體驗」空間,和「小嗜飴見a piece of cake手作烘焙」合作,提供價格親切的甜點和飲料。甜點品項會不定期更換,每一種甜點都是偏濕潤的口感、香氣迷人,在這美麗清幽的環境吃甜點悠悠度過下午十分愜意。

(圖/蔓蔓的美食時光提供)

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南投縣/魚池鄉

位於被群山環繞的日月潭旁的蠻荒咖啡,整棟以玻璃和純白色系創造出乾淨透明的空靈視覺,採光非常好,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能欣賞到外頭的綠意。

菜單主要提供咖啡、茶飲和輕食,也有正餐可以選擇,口味都很出色,不妨可以嘗試日月潭特色食材的餐點。

(圖/凌琳提供)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台中市/西區

位於精明商圈附近,是斑馬散步咖啡的二店,使用白色、木質和植物和斑馬等元素融合成清新工業風,營造出自然舒適的氛圍。

主要供應早午餐和咖啡,餐點種類選擇多,早午餐擺盤豐盛,除主餐外還附沙拉、季節水果和濃湯,份量十足。飲料必點斑馬系列,斑馬散步咖啡和奶霜抹茶是人氣飲品,飲料上頭會有一隻斑馬,奶霜味道濃郁。

(圖/Queenie提供)

(圖/提供)

西門洋行/台南市/中西區

隱身在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和藍曬圖園區附近的老屋三樓,開門進屋後別有洞天,還以為走進西洋古董傢具行,裡面的每件傢具都是老闆的收藏,融合歐式古典和一點台式民初舊時代的復古風格。

餐點簡單提供幾種套餐、輕食、咖啡,推薦義式雞腿排、嫩烤松阪豬套餐,口味是健康路線,主要吃食物的原味。喜歡稍微重口味可以選擇泰式打拋豬套餐,微酸微辣十分開胃!

(圖/宇宙小姐提供)

(圖/提供)

BOBO ROSE COFFEE/高雄市/鼓山區

華麗浮誇到極致的BoBo Rose Coffee,結合南洋叢林風和希臘古典風格,天花板掛著一串串奢華貴氣的吊燈,完全就是網美們的打卡天堂!

菜單種類豐富,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和特色米食及各種飲料,餐點多到翻不完!還有很多南洋風創意料理,味道都有在水準上,很適合姊妹淘聚餐!

(圖/Ariel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三色豆花、花生捲冰淇淋...8種古早味點心勾起懷念滋味

全台最大「薰衣草花海」開放免費拍!7000坪廣大花田安全賞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