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靡IG網美!全台特搜10間「夢幻咖啡廳」餐點到裝潢都美炸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4/03 13:25

玻璃屋、老宅花房、南法莊園、南洋宮廷風......現在IG社群網站上都在討論的最美咖啡廳就是這幾家!這些美到宛如置身國外的咖啡館餐廳,從餐點上桌到餐廳小角落,每一間都各有特色,保證讓你拍到停不下來!就趁週末假日朝聖吧!

BINMA AREA 134/新北市/淡水區

藏在淡水區天元宮旁的秘境咖啡廳,佔地很廣,咖啡廳是通透的玻璃屋,採光超級美!室內混合歐式華麗復古及充滿綠意的叢林風格,還有許多大型的木馬、綠巨人浩克、鹹蛋超人雕像公仔,風格獨特有個性。戶外還有樹屋、貨櫃屋、水管屋、藤編椅等浮誇休憩區,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餐點部分有早午餐、披薩、飲料、蛋糕等,價格稍微偏高,每人低消$200元,限時2小時,但為了這麼美的景相信很多女孩還是會想去朝聖一番的!

(圖/Ariel提供)

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台北市/大安區

導演錢人豪開的咖啡廳,位於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附近,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帶有濃濃的歐式復古奢華感,每樣傢俱擺件都是老闆從歐洲挑貨的老古董,充滿舊時光的味道。

餐點部分也非常別出心裁,以法式套餐為主,也可以來這單吃下午茶。甜點融入童話故事概念設計,最熱門的是「青鳥」和「青蛙王子」這兩道甜點,精緻又夢幻。

(圖/Huang Zhujun提供)

(圖/牧羊草兒提供)

JO’S CORNER CAFÉ/桃園市/桃園區

隱身在桃園市區的南法歐風莊園咖啡廳,充滿溫馨的鄉村氣息,種滿花花草草的門口就超好拍的啊!

主要販售單品咖啡,一進門就會聞到咖啡香氣,來這邊點杯咖啡和店家手工烘焙的蛋糕甜點或是貝果司康,就能享受悠閒又愜意的下午,很適合朋友聊天聚餐或是情侶約會。

(圖/吃貨姍提供)

MUM MUM 饅饅好食/新竹市/東區

由知名服飾品牌PUREE開設的複合式咖啡廳,粉色系的裝潢完全狙擊少女心!有一區擺滿粉紅芒草搭配粉色金屬椅,超級夢幻,怎麼拍都美!樓上還有以藤編搭配木質元素的海島度假風戶外座位區,讓人彷彿一秒置身國外!

除了怎麼拍怎麼好看的裝潢外,這邊的餐點也非常療癒!史努比造型的鬆餅讓人看了就融化!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茶壺和茶杯,夢幻到不行!

(圖/charles_0516 蕭蕭提供)

(圖/18提供)

DOO COFFEE景觀咖啡廳/苗栗市/公館鄉

以法鬥為主題的貨櫃玻璃屋景觀餐廳,包圍在蓊鬱的山林中,戶外有座位區及可愛的彩色小屋露營區。園區內還飼養著兔子、雞和小鳥等動物,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用餐。

餐點主要供應義大利麵、披薩、火鍋、鬆餅等,甜點和飲料杯上都有法鬥造型,超級卡哇咿!

(圖/吃貨姍提供)

 

下一頁>花藝咖啡館、隱藏版老屋咖啡!聚餐約會就選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