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美食一級戰區!板橋人的「TOP 10 必吃口袋名單」每間都是熱門打卡點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28 11:01

新北板橋被封為「早午餐一級戰區」一點都不誇張,除了好拍又好吃的網美甜點店、排隊沙鍋粥、新埔人必吃海南雞飯等,還有CP值超高又大份量的異國美食、隱密老宅咖啡,或到新北第一高樓層餐廳都是約會聚餐首選,快來看看MENU美食誌APP內打卡貼文熱門度最高的板橋美食是哪些?連在地人也大推啦!

TOP 10/MERCI VIELLE/府中路/超隱密老宅咖啡

Merci Vielle在法文中分別是「謝謝」、「懷舊」,顧名思義這家在Merci咖啡店家族系列中走的就是懷舊復古路線,在帶有歲月痕跡的空間與家具中,寧靜地品嚐外脆內軟的紅豆麻糬丹麥土司滋味,絕對是文青咖啡控必訪的好店喔!

(圖/ㄩㄐ提供)

TOP 9/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新站路/新北第一高樓景觀餐廳

具有新北市第一高樓的最佳景觀,餐點涵蓋星馬、泰、越南、韓國等亞洲菜式,此外還供應多元創意調酒,適合朋友聚餐、慶生、約會來享受美景與美食唷。

(圖/SimonKuo提供)

TOP 8/六必居潮州沙鍋粥/中山路一段/濃郁高湯沙鍋粥

光是看到粥湯色澤便知鐵定富含精華,現撈海鮮搭配高湯、生米現熬30分鐘才上桌,人氣招牌鮑魚粥將多樣食材熬煮至米粒吸飽鮮味,另一人氣招牌蟹膏粥則是蘊含紅蟳、沙蝦、珠貝營養滿點,店內熱炒也很推薦。

(圖/SimonKuo提供)

TOP 7/MERCI CAFE/新民街/復古溫馨早午餐

說板橋是早午餐一級戰區一點不為過,其中這家Merci case和TOP 10屬同家族,這家店走得是紅磚牆老宅工業風,多元化菜單有供應早午餐、商業午餐、三明治與點心,美味份量足,氣氛悠閒。

(圖/比比提供)

TOP 6/小豬圓舞曲 DESSERT DANC/文化路二段/暖心甜點店

以當季水果製作店主人喜愛的甜點,每天菜單不大相同,每片蛋糕上卻都有滿滿的水果與用心,阿薩姆無花果千層口感厚實,奶油清爽不甜膩,塔類甜點也很受歡迎,再來一杯草原檸檬苦抹茶就能度過溫暖的下午拉。

(圖/番茄吃吃記提供)

 

 

下一頁>>快筆記!CP值超高的海南雞飯、人氣早午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