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飛香港就能吃!全台10間「港式茶餐廳、飲茶港點」一口大讚超道地!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29 11:03

 

TOP 5/復興咖啡交易所_FXCE/台中東區

位於台中後火車站附近的文青咖啡廳,主要提供港澳家常料理,免治豬肉飯、公仔麵、豬仔包都很特別,除此之外,他們的髒髒咖啡和發霉奶茶更是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滿滿奶泡溢出杯緣,超級吸睛!味道喝起來也很濃郁順口。

(圖/Nini提供)

TOP 4/檀島香港茶餐廳/台北/新北/台中

來自香港的道地品牌,在台北、新北、台中各有分店。時髦潮流的路線非常受年輕族群喜愛,煲仔飯、燒臘、煲鍋、粥類,選擇很豐富。必點它們的招牌蛋塔,外皮多層,非常酥脆!內餡滑順帶有點彈潤感,香甜可口!菠蘿油也很推!

(圖/葉姵伶提供)

TOP 3/美天餐室 DAY DAY/台北中山區

裝潢帶有濃濃復古風格的港泰複合式餐廳,混血的風格十分特別!泰北綠咖哩雞蛋飯、打拋豬肉麵、霜淇淋泰奶都帶有濃濃泰式風情,港泰風味完美融合!價格也很平實,很適合姊妹淘聚餐!

(圖/happy foodtime提供)

TOP 2/茗香園冰室/台北/新北

在北部有多家分店的茗香園是很多年輕人想吃港式的第一選擇,飯、麵、粥、點心也是應有盡有。滑蛋飯系列和邪惡的三眼仔沙茶牛肉飯推薦必點!蛋滑、肉嫩,醬汁鹹度剛好,讓人一口接一口!

(圖/天生食怪|自以為的美食家提供)

TOP 1/華嫂冰室/台北 大安區

香港知名的茶餐廳剛來台開幕時人潮洶湧!裝潢復古文青,蕃茄豬扒雞翼湯濃酸香,豬扒厚實鮮甜、雞翅入味軟嫩,香氣十足!叻沙湯頭味道也十分出彩,有人甚至還說口味比香港還道地呢!

(圖/neru.foodie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看更多

新北美食一級戰區!板橋人的「TOP 10 口袋名單」每間都是熱門打卡點

台北人的「凡爾賽花園」免費開放!2千朵玫瑰浪漫包圍、宛如置身歐洲莊園

媲美日本函館百萬夜景!「九份黃金不夜城」絕美取景視角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