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華商場不只逛3C!網推巷仔內美食「垃圾麵」便宜大碗又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PTT、IG網友提供
2020/03/15 12:36

台北光華商場是知名的3C產品聚集地,周邊也暗藏多間超人氣台式小吃攤,但一整條美食街究竟該吃哪一道才是不虛此行?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求推薦光華商場的必吃美食,當中驚見名稱超特別的「垃圾麵」,以及熱門日式拉麵、牛肉麵,網友一致表示最大共同點就是便宜大碗又好吃!

原PO提到光華商場是他最愛去的地方,但也十分好奇附近午餐有什麼必吃的?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們熱烈回覆,其中最多人認為一定要吃的「垃圾麵」,網友們大推「真的好吃不垃圾」、「垃圾麵真的棒,便宜大碗又不錯吃」,原來這間頗有名氣的光華垃圾麵又被稱為喇舌麵,50元一碗的大雜燴拌麵,每天吃到的配料都不一樣,包含豆干、香菇貢丸、餛飩、滷蛋、豆芽菜等隨機登場,最後淋上一匙肉燥添香,內行人也透露加泡菜更美味,古早味的銅板價美食,每到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光華垃圾麵」以一碗50元的銅板價格與豐富配料,擄獲網友的心。(圖/IG@meck19741123提供)

同樣熱門的還有「佐藤精肉店」,充滿炭火香氣的日式燒肉丼飯,讓吃過的饕客在網路上大讚「又鹹又到味,讓人想回訪」,其餘的網友也不藏私分享心目中的美味清單,包含「巷子裡的老德記/銀記差不多是同家,辣醬麵好吃份量大」、「老德記都吃牛肉麵」、「藍迪拉麵 記得點加大超爽」、「附近旺味麵場旁邊的世運燒臘店」、「三創豆腐村 小菜吃到飽」、「蔣公那家蛋炒飯吃到粗飽」......,下次到光華不只能逛3C賣場,別忘了順路嚐鮮以上網友推薦的好味道!

「佐藤精肉店」以炭火燒肉丼飯獲得高人氣。(圖/截自佐藤精肉店粉專)

光華商場附近巷子裡的辣醬麵也廣受好評。(圖/截自PT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嘉義2大排隊美食!必喝手搖飲連在地人都讚嘆:超難買!

小籠包霸主不只鼎泰豐!台北7間「爆漿湯包、薄皮蒸餃」咬下就噴汁

黑白切、汕頭火鍋...數十家老牌美食!網讚「屏東這間夜市」:全台最無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