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2大「排隊美食」比雞肉飯還夯!必喝手搖飲連在地人都讚嘆:超難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
2020/03/13 18:33

到嘉義旅遊,大家絕不會錯過雞肉飯與砂鍋魚頭!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求推薦這2樣地方美食之外的好料,沒想到留言回覆中,被點名最多次的竟是「半夜排隊蛋捲」以及手搖飲「葡萄柚綠」,超夯程度連嘉義人都讚嘆:不要再排了,超難買的!

原PO表示,正在前往文化夜市覓食的路上,請大家推薦雞肉飯和砂鍋魚頭以外的食物,貼文底下留言相當踴躍,有饕客直言:「福義軒買餅乾還可以買蛋捲,你還是半夜來排隊」,而實際上福義軒是嘉義知名伴手禮,開業多年排隊人潮未減,尤其在過年過節大排長龍的盛況,還曾被暱稱是「喪屍搶食」。

而另一間同樣號稱是沒排隊喝不到的手搖飲「源興御香屋」,最夯品項為葡萄柚綠茶,酸甜清爽滋味無論遊客或在地人都愛喝,同時也有網友加碼補充「葡萄柚綠推在地才知道的知更鳥巢」。

「福義軒」是嘉義的伴手禮代表之一,手工蛋捲、胡椒餅為熱銷品項。(圖/截自福義軒粉專)

嘉義在地手搖飲「源興御香屋」經常大排長龍,網友首推必喝葡萄柚綠茶。(圖/Donna到處吃提供)

除此之外,琳瑯滿目的嘉義小吃也是一大重點,包含「嘉義大林臭豆腐值得前去一吃」、「羅山生炒鱔魚麵炭火炒的,超香真心推」、「品安豆花讚」、「安南河粉、無名鴨肉麵」、「大林臭豆腐+1、豆漿豆花+1」、「阿娥豆花 珍珍的魚腸 貓尾巴」、「阿岸米糕 王記牛雜湯」、「還有之前上新聞的山越拉麵,就在林聰明旁」......,數不清的老牌美食快筆記下來,到嘉義可別只記得吃雞肉飯啦!

有網友推薦大林臭豆腐是中南部最強臭豆腐且本體是小魚辣椒,山越拉麵曾經入選台灣10家辣味拉麵排行榜。(圖/截自大林臭豆腐粉專、IG@sue33yo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小義大利」不受疫情影響!城堡莊園掀IG打卡潮

雞肉飯吃這家!10間嘉義人激推「高CP值美食」老宅甜點、IG打卡冰店攏底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