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美食新戰場!國父紀念館站TOP 10必吃名單,麻辣乾麵、奶茶甜點一定要打卡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11 16:08

誰說台北東區沒落了?吃貨都在討論的話題美食通通集結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周邊,包括現在最夯的台味麻辣鍋、每日限量的超濃郁日式拉麵、人手一支韓國酥炸吉拿圈、網美必拍泰式奶茶冰和港星也愛的道地茶餐廳...10家人氣美食讓你不用出國就吃飽喝足!

TOP 10/詹記麻辣火鍋/超嫩鴨血台味麻辣鍋

台式復古味的新設計風格在許多地方的小巧思都令人會心一笑,最招牌的鍋底豆腐鴨血滷得夠味,而且口感非常嫩,麻辣湯底不只有聞起來香,味道也是非常豐富,現在採全面網路訂位,現場不候位喔!

(圖/Elaine Lin提供)

TOP 9/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濃郁系湯頭拉麵

最近在東區大受好評的濃郁湯頭拉麵,老闆自學日系手法,以豚骨湯頭為主分別有濃厚、濃蒜、辛口等三種選擇,使用極細麵,在濃湯頭下吃起來爽口,炙燒過的叉燒肉麵厚實,青蔥、高麗菜樣樣不馬虎,每日限量賣完就沒囉!

(圖/Aiat提供)

TOP 8/STREET CHURROS旗艦店/韓國酥炸吉拿圈

這家吉那圈每天現點現做,外表炸得金黃酥脆,裏頭軟嫩,隨著季節會搭配不同冰淇淋做限定口味,同時還有供應吉那熱狗、吉那漢堡、吉那薯條,每種都會讓人想點來吃吃看啊!

(圖/無法停止吃喝提供)

TOP 7/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爆漿珍珠奶茶舒芙蕾

喜歡黑糖珍奶的吃貨不要錯過!這種QQ又鬆軟的口感你絕對會懂,在舒芙蕾淋上炙燒過的黑糖海鹽起司奶蓋醬,鹹甜鹹甜,口味層次很豐富,螞蟻絕對愛!

(圖/Nico古璇提供)

TOP 6/蘇阿姨比薩屋/披薩吃到飽

蘇阿姨在國父紀念館這個美食一級戰區真的是屹立不搖,雖然取消炸雞吃到飽,用餐時段還是很多人排隊,披薩有鬆厚、厚皮、薄皮可選,餡料大方每一口都很滿足,炸雞多汁會忍不住一隻接一隻阿。

(圖/阿滑提供)

 

下一頁>>必吃前5名!超夢幻泰奶刨冰、港星也愛的茶餐廳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