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4個「九重葛秘境」浪漫爆棚!巨型花球、繽紛花牆大道快來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IG網友提供
2020/03/07 11:59

春天花季繼粉嫩櫻花、黃花風鈴木大洗版後,全台各地的九重葛也引領新一波賞花熱潮,除了最近爆發盛開的「嘉義九重葛花牆」,台中「九重葛大道」、台南「小希臘」等景點同樣鮮豔怒放,快趁著週末假期踏青追花吧!

嘉義仁義潭水庫

嘉義仁義潭水庫位於八掌溪上游,充滿綠意、景色宜人,近期在水庫附近、大千山社區一帶,可見整排九重葛花海,現正迎來爆發盛況,比人高大的繽紛花牆綿延百公尺,擁有淡粉、桃紅、純白多重花色,像瀑布蔓延整條街道,奔放美感吸引許多遊客朝聖,是今年最受關注的賞花點之一!

鮮豔的桃紅花朵將人物重重包圍,隨手一拍就是一張仙氣美照。(圖/IG@heapin963提供)

粉嫩與純白色交織的九重葛,拍起來也格外唯美。(圖/IG@heapin963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線番路鄉127鄉道(仁義潭水庫)

台中東大公園

台中逢甲中科校區旁的東大公園,是知名的九重葛賞花勝地,五彩繽紛的九重葛大道長達400公尺以上,爆量花朵從圍牆垂墜而下,迷人的嫣紅色浪漫指數百分百,一旁還有石牆、綠樹相互陪襯,不過有網友透露今年花況沒有以往那麼好,大家可把握時間盡早賞花。

鮮豔花海搭配石牆、綠樹一起入鏡,也能增加構圖的豐富度。(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東大公園的九重葛大道長達400公尺以上,十分壯觀。(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圖片由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737號

 

下一頁>巨大花球美翻天!台南高雄賞花點接著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