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山溜滑梯、濕地樂園新開放!「親子遊樂場」嗨玩放電還能看101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腹婆大世界、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0/02/29 12:41

南港新新公園>>濕地樂園看101、玩溜滑梯

生態公園散步遛小孩,還能遠眺101高樓美景!台北市南港區的「新新公園」在2月26日正式啟用,整座公園佔地廣達2.5公頃,最大特色是以城市濕地為主題,規劃濕地花園、落雨松林區、挺水植物區等區域,將四周的水綠開放空間以跳島的方式串聯一起,中央的濕地水池可收納約2,600噸水量,除了營造濕地氣候,碰上颱風豪大雨也能降低周邊建築積淹水風險。

針對親子族設置一處小型的兒童遊樂場,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暢玩磨石溜滑梯與攀岩牆,目前園區的林樹還在生長中,預估再過1~2年,公園會變得更美更綠意盎然。

南港新新公園擁有絕美的生態環境,又被稱為濕地樂園。(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立法委員高嘉瑜也來體驗新新公園的遊樂設施。(圖/截自高嘉瑜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第一波盛開「金色大道」在嘉義!全台最美堤防賞黃花風鈴木

隋棠一家五口墾丁曬太陽防疫!入住無敵海景民宿、大讚最美味咖哩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