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溜滑梯、濕地樂園新開放!「親子遊樂場」嗨玩放電還能看101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腹婆大世界、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0/02/29 12:41

武漢肺炎疫情尚未退燒,親子不妨到戶外景點放電、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也能增強免疫力!近期有全新的親子遊樂場和濕地樂園開放,分別是苗栗以火炎山地景溜滑梯為亮點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以及可以遛小孩看101的南港「新新公園」,大小朋友都能趁著晴朗好天氣來活動筋骨!

苗栗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7條火炎山溜滑梯玩過癮

苗栗縣第2座親子公園「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在228連假開始試營運,預計3月9日正式開幕!這座全新的親子遊樂場佔地約2公頃,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還設置長達7條的火炎山地景溜滑梯,小朋友可從頂端穿越拱門,一路滑行至地面,很有在火山探險的臨場感。

同時還有夏天消暑的彩虹戲水池,後方貼心打造了繽紛磨菇屋,不只可愛造型讓人彷彿闖進童話世界,具有親子無障礙洗手間的功能,清洗沖澡也便利。除此之外,刺激萬分的遊樂設施包含瓢蟲滑梯、鳥巢鞦韆、沙堆、沙桌蹺蹺板、旋轉飛輪、攀兒牆等,一共多達11種遊具,很適合一家人來放電玩樂。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特有的高地差溜滑梯與火山地景為一大特色亮點。(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滑行過程中還會經過火山洞與隧道,更具樂趣。(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寬廣的戲水玩沙池在炎熱的日子玩耍也很適合。(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充滿刺激感與挑戰的鳥巢式鞦韆、攀爬網,廣受孩子們喜愛。(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真如路39-45號

 

下一頁>絕美濕地樂園在南港!遛小孩賞高樓美景

 

南港新新公園>>濕地樂園看101、玩溜滑梯

生態公園散步遛小孩,還能遠眺101高樓美景!台北市南港區的「新新公園」在2月26日正式啟用,整座公園佔地廣達2.5公頃,最大特色是以城市濕地為主題,規劃濕地花園、落雨松林區、挺水植物區等區域,將四周的水綠開放空間以跳島的方式串聯一起,中央的濕地水池可收納約2,600噸水量,除了營造濕地氣候,碰上颱風豪大雨也能降低周邊建築積淹水風險。

針對親子族設置一處小型的兒童遊樂場,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暢玩磨石溜滑梯與攀岩牆,目前園區的林樹還在生長中,預估再過1~2年,公園會變得更美更綠意盎然。

南港新新公園擁有絕美的生態環境,又被稱為濕地樂園。(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立法委員高嘉瑜也來體驗新新公園的遊樂設施。(圖/截自高嘉瑜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第一波盛開「金色大道」在嘉義!全台最美堤防賞黃花風鈴木

隋棠一家五口墾丁曬太陽防疫!入住無敵海景民宿、大讚最美味咖哩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