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蛤蜊蝦子鋪滿盤!網友激推9間「超浮誇海鮮美食」用料就是豪氣!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2/25 16:00

全台海鮮控準備好了嗎?MENU美食誌精選9間極高好評、網友大推的超浮誇海鮮料理,涮涮鍋、螃蟹粥、龍蝦義大利麵、泰國蝦、生蠔...保證讓你吃到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好滋味麵館

是吃麵?還是吃蛤蜊?滿滿像一座小山的蛤蜊多到不行!雖然小小顆的但每顆都很新鮮,連帶湯頭也是濃濃的鮮味,但不會鮮到喝不下去,銅板價就吃得到!

(圖/貪吃 ᵀᴬᴼᵀᴬᴼ提供)

顛倒餐廳 AL REVÉS RESTAURANT

主打痛風蛤蜊義大利麵!蛤蜊控必吃!滿滿的蛤蜊像一朵盛開的花朵,將盤子鋪得滿滿滿,攪拌之後讓麵條吸飽蛤蜊的湯汁,整個海鮮味十足啊!

(圖/阿boo提供)

霸氣螃蟹海鮮粥

每日限量,宵夜吃得到!一上桌就是超大隻花蟹,一旁還有帆立貝、花枝、魚皮、赤嘴、蛤蜊、蝦子等等,配料超豐富!再加上蒜酥和蔥花調味,湯汁清甜順口。

(圖/freedom貪吃鬼提供)

阿美螃蟹粥

當日捕撈野生螃蟹!自己挑選、現場秤重計價,搭配米飯煮成螃蟹粥後,精華全部融在裡頭,吃起來非常鮮美,肉質彈牙!

(圖/がく提供)

ONLY創意料理

招牌就是這道龍蝦義大利麵,麵條吸附著龍蝦鹹鹹甜甜的湯汁,而原先加入蒜頭和洋蔥拌炒的白醬在加入海鮮後,味道更是鮮甜不膩口。

(圖/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水月軒鮮蝦美食

屏東有名的鮮蝦料理,以泰國蝦為主食,每隻泰國蝦幾乎都有蝦膏、蝦肉吃起來新鮮,鮮菇蝦鍋、鹽焗蝦、檸檬蝦、胡椒蝦都是必點!

(圖/77提供)

THE SHRIMP DADDY 蝦老爹美食海鮮

來自美國加州道地吃法,將各種大份量的海鮮加入特調醬汁後上桌,滿滿的海鮮超澎派的,蛤仔和蝦及底,上面再放上帝王蟹腳和龍蝦,吃起來好過癮啦!

(圖/Yupei Hong提供)

海神弄局

主打生猛海鮮,各種新鮮吃得到!生食級天使紅蝦、跟手掌一樣大的生蠔、肥美多汁的蛤蜊、魚肉很多的鯛魚,平價燒烤太誘人!

(圖/tainan_valentine提供)

極鮮流 精緻活海鮮涮涮鍋

紅蝦、草蝦、生蠔、蛤蜊、干貝、鯛魚片,海鮮上桌前都還活跳跳!現撈現殺,非常新鮮沒有腥味,口感扎實、口味鮮甜,品質很好!

(圖/抹茶小妞♫嗜°♬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樸實但不簡單!全台7間「人氣乾麵店」巷仔內才知道的美味在這

被壽喜燒耽誤的冰沙店?「日式鍋物吃到飽」網曝超高CP值餐廳

228連假粉爆!全台「賞櫻景點&花期總整理」宛如置身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