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氣公告「嚴禁網美」被讚爆!台北知名店家怒:在咖啡店換襪子正常嗎?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擷取自IG、FB
2020/02/12 17:06

三層甜點工作室在粉專發文「即日起嚴禁網美」在臉書和Dcard掀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店家FB粉專)

享用餐點前「相機先食」、到各景點餐廳先在FB或IG打卡,可說造就了一波網美風潮,位於台北大同區的「三層甜點工作室」在粉專發文「即日起嚴禁網美」在臉書和Dcard掀起網友熱議,店家無奈表示對網美們打擾其他客人、自私擋道,甚至在店內換襪子等誇張行徑忍耐已久,直白喊出:「請你們不要來」,PO文一出便有上千網友按讚留言支持。

「三層甜點工作室」為隱身大稻埕老公寓改建的知名文青咖啡店,在IG上也能看到許多打卡分享美照,店家在10日的公告中無奈表示,對網美們在店內各處自顧自拍照、影響他人的行為忍耐已久,「帶自己的飾品拍攝就算了,你們覺得在咖啡店換襪子是件正常的事嗎?」,也直言如果客人造訪目的只是為了拍自己假裝在看書的照片、至少會拍半小時以上的人,「請你們去網美店家打造的網美店」。

該PO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在公共場合換襪子也太沒衛生」、「支持!我要去朝聖」、「網美都快跟路邊的流浪狗一樣多了...」。店家12日也再度發文說明,出發點是希望維持店內舒適的環境和開店初衷,提供不吵雜、不被打擾的用餐過程,對於每天要應付非常多網美客人且勸導無效而感到無奈,並表示「食物上桌,連看都不看,持續拍照了一小時後才回到位子上食用」覺得惋惜、難過。

Dcard上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發問「這樣好像會斷了一些財路?」、「那應該也不會有人去幫他們宣傳了 除非他們真的餐點很好吃 不然差不多可以收店了」,但有更多網友認同店家的態度。也有不少網友紛紛分享曾經遇過的誇張網美行為,「看到把咖啡甜點壓在書上真的很讓人討厭」、「拿其他客人餐點拍照太扯了吧」、「兩個阿妹仔在鏡子前從我們進店點餐,拍到我們用餐都結束了還在拍」。

三層甜點工作室在FB發文後,上千網友紛紛按讚並留言支持。(圖/擷取自店家FB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峇里島激夯打卡點「天堂之門」竟造假?網美照背後真相是...

《想見你》燒腦劇情熱播!32唱片行、百年冰店變打卡熱點

宜蘭櫻花隧道新秘境!2千棵日本枝垂櫻如粉紅瀑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