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峇里島激夯打卡點「天堂之門」竟造假?網美照背後真相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推特、IG網友提供
2019/07/13 19:22

全球瘋拍擁有絕美倒影的天空之鏡,沒想到印尼峇里島的熱門打卡地卻被揭露是假的!連普揚寺(Pura Lempuyang)是峇里島上最古老的印度教神廟,寺內的「天堂之門」靠著湖水映照藍天白雲的景像紅遍國際,只要在Instagram上搜尋#gatesofheaven關鍵字,立刻出現數以萬計的打卡美照,但美麗背後卻是一場騙局,令人大失所望!

「天堂之門」地勢宏偉,離蔚藍天空彷彿只有一步之遙,許多遊客會特地前往連普揚寺朝聖此景,於兩塊巨石組成的中空巨門拍照,無論是與另一半牽手合影或是擺出翱翔天際的姿勢,都能捕捉到世界級美照,且下方清澈的湖水更增添夢幻指數,不過卻有網友親自造訪後,在推特上公開殘酷真相,揭露大眾所見到的一張張網美照都是人造的,真實版巨石中央只是普通的石子路,遊客只要花費1美元就能請在地攝影師拍出夢幻景致,神奇構圖只是透過一面鏡子產生。

簡單的鏡子反射成功打造美照假像,網友更失望表示夢想和希望瞬間破滅,遊客大多只是為了拍假照而來,而非真心想要參訪這座珍貴的寺廟,也讓人意識到沒有親眼所見未必是事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idos_living)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4 日 下午 2:4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ora(@dtmmflor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8 日 上午 11:27 張貼

光是標註#gatesofheaven地標的打卡PO文就高達萬則以上。(圖/截自Instagram)

當地設影師會固定在天堂之門駐守,提供鏡面美照的拍攝服務。(圖/截自@polina_marinova推特)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又有IG爆紅點成絕景?台東這處「天空之鏡」傳將封閉!
「神隱少女、你的名字」一次拍!5個台版動畫秘境帶你穿越時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