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光漢《想見你》燒腦劇情狂圈粉!32唱片行、百年冰店變打卡熱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想見你》粉專、愛奇藝
2020/01/14 13:09

柯佳嬿和許光漢主演的魔幻愛情劇《想見你》正在熱播中,燒腦的穿越劇情引發熱烈討論,收視率更創下同時段無線四台之冠,連拍攝場景也爆紅!由於故事跨越2個時代,劇組在台南搭建1990年代街景,包含主角就讀學校、莫家冰店、32唱片行等都在台南取景,最新播出的場景「32咖啡館」則是在台北拍攝,春節正好可以同步追劇遊景點!

#鳳南高中

劇中角色陳韻如、李子維和莫俊傑唸的學校「鳳南高中」,從走廊、教室、頂樓到籃球場通通入鏡,堪稱是最常出現的場景之一!實際上,這所學校是台南私立高中「鳳和高中」,地點位於柳營區東昇里,若是想要重溫純戀劇情與青春校園生活,可以趁著寒假開放的時段造訪,或是效仿主角們穿上制服拍照打卡!

劇中出鏡率極高的鳳南高中,實際地點是台南的鳳和高中。(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1330號

#32唱片行

柯佳嬿所飾演的女主角陳韻如打工的「32唱片行」,同時也是與李子維(許光漢飾)和莫俊傑(施柏宇飾)初相遇的地點,藍白色相間的老屋建築,搭配著台南巷弄的懷舊感,正符合劇中穿越的時代氛圍,這處拍攝地為隱身在銀同社區的「小半樓」,是由台南資深茶人兼陶藝創作家方啟文所成立的藝術空間,前身是將近70年歷史的老西藥房,融合台式純樸與日式清雅的美學,並展出許多陶藝作品,劇迷們除了在門口拍照留念,也能入內感受老屋與藝術的魅力。

32唱片行的拍攝地是在台南的老屋建築「小半樓」。(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唱片行內也保有復古的裝潢氛圍。(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99巷7號

 

 

下一頁>最新播出場景!32咖啡館、莫家冰店在這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