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告白神器!「玫瑰花瓣蛋糕、心型千層」夢幻造型甜點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2/09 12:43

Lady M‧心型千層蛋糕

精品級千層蛋糕Lady M又推出新口味啦!可愛的愛心形狀一曝光就引起熱烈討論,Lady M於2月12日至2月14日推出情人蛋糕組合,不僅能一次擁有原味,以及遠百信義店炙手可熱的「香檳口味」,還附上200ml的Moët Impérial香檳,帶來一場浪漫微醺的情人節甜點午茶!一瓶香檳只能做出2顆9吋蛋糕,數量稀少,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果凍加上草莓卡士達內餡,滋味超迷人!

心型原味千層蛋糕+心型香檳千層蛋糕+香檳200ml,售價1,799元,限台北旗艦店、遠百信義門市;「情人節外帶組合」心型原味千層蛋糕*1+心型香檳千層蛋糕*1 + Moët Impérial香檳200ml + 香檳酒嘴*1 +品牌保冷袋,售價2,020元。(圖/LADY M提供)

PABLO・棉花糖巧克力起司塔

日本超人氣起司塔PABLO,在2月新推出「棉花糖巧克力起司塔」,烤至表面金黃酥脆、飽滿雪白的棉花糖鋪滿塔面,更豪邁的擠上濃郁巧克力醬,增添視覺與香甜滋味,一口咬下,酥脆的棉花糖搭配著綿軟冒著熱氣的巧克力起司餡,熱量十足爆表,卻是一款必嚐的濃情甜點,每顆售價468元,另外還有迷你款尺寸售價88元。

棉花糖巧克力起司塔468元、迷你烤棉花糖巧克力88元。(圖/PABLO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余文樂也來打卡!台北新夯點「日系小白屋咖啡館」看得到101

被壽喜燒耽誤的冰沙店?「日式鍋物吃到飽」網曝超高CP值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