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告白神器!「玫瑰花瓣蛋糕、心型千層」夢幻造型甜點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2/09 12:43

2020年第一個情人節「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夢幻的巧克力和甜點蛋糕,是擄獲另一半的告白神器!今年各大品牌以特殊造型取勝,心型、星球還有超擬真的玫瑰花瓣蛋糕掀起高度討論,快來挑選禮物度過甜蜜節日吧!

BAC‧玫瑰巧克力蛋糕

今年情人節改送「可以吃的玫瑰花」!顏值滿分的玫瑰造型蛋糕,絕對讓另一半感到驚喜,BAC紅玫瑰蛋糕「玫你不可」,以手工製成巧克力玫瑰花瓣層層堆疊,超逼真的視覺效果比真花還動人,切開蛋糕後,可看見比利時黑巧克力製成的BAC經典生巧內餡,配上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口感更溼潤細膩,即日起至2月16日開放BAC門市與官網訂購,每顆蛋糕售價799元。

玫瑰花瓣巧克力蛋糕售價799元。(圖/BAC提供)

台北君悅酒店‧愛心蛋糕、巧克力禮盒

君悅酒店一樓的Baguette禮品‧烘焙坊,也販售情人節限定「愛戀心語」蛋糕與巧克力禮盒,經典的愛心造型買來示愛告白必勝!粉嫩蛋糕以伊絲妮白乳酪搭配酸甜蜜桃醬與杏仁費南雪夾心,表面點綴巧克力粉紅緞帶,還撒上了脆銀珠、金箔及新鮮玫瑰花裝飾,集結女孩們喜歡的元素,4吋售價900元,迷你款售價190元。

另外還有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680元/9入裝 ,以紅寶石、黑、白巧克力配不同內餡製成三款風味巧克力碰碰,其中一款選用珍貴稀有的世界第四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製作,富有天然粉色與莓果酸甜,內餡搭上紅心芭樂甘納許,口感香甜滑順,為浪漫節日增添甜蜜滋味。

愛戀心語蛋糕4吋售價900元、迷你款售價190元。(圖/君悅酒店提供)

台北美福大飯店‧星球、玫瑰造型蛋糕

台北美福大飯店的點心坊也推出迷你款玫瑰蛋糕,以盛開玫瑰姿態,搭配玫瑰覆盆子及新鮮草莓奶醬,滑順的牛奶巧克力慕斯口感,一入口就甜蜜化在嘴中,一份280元。

此外還有尺寸較大的「愛戀星球」蛋糕,充滿粉紅泡泡的甜點,一上桌就讓人少女心噴發!特別的是內餡採用紅麝香葡萄配上柚子慕斯及檸檬香緹,甜度較低、吃起來偏向酸甜風味,還使用愛心造型的法芙娜巧克力,堆疊夢幻星球的意象,每顆1,080元,即日起販售至3月14日。

5吋愛戀星球售價1,080元、玫瑰花蛋糕280元。(圖/美福大飯店提供、記者郭宣暄攝)

 

下一頁>超夯心型千層蛋糕、棉花糖巧克力塔也必吃!

 


Lady M‧心型千層蛋糕

精品級千層蛋糕Lady M又推出新口味啦!可愛的愛心形狀一曝光就引起熱烈討論,Lady M於2月12日至2月14日推出情人蛋糕組合,不僅能一次擁有原味,以及遠百信義店炙手可熱的「香檳口味」,還附上200ml的Moët Impérial香檳,帶來一場浪漫微醺的情人節甜點午茶!一瓶香檳只能做出2顆9吋蛋糕,數量稀少,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果凍加上草莓卡士達內餡,滋味超迷人!

心型原味千層蛋糕+心型香檳千層蛋糕+香檳200ml,售價1,799元,限台北旗艦店、遠百信義門市;「情人節外帶組合」心型原味千層蛋糕*1+心型香檳千層蛋糕*1 + Moët Impérial香檳200ml + 香檳酒嘴*1 +品牌保冷袋,售價2,020元。(圖/LADY M提供)

PABLO・棉花糖巧克力起司塔

日本超人氣起司塔PABLO,在2月新推出「棉花糖巧克力起司塔」,烤至表面金黃酥脆、飽滿雪白的棉花糖鋪滿塔面,更豪邁的擠上濃郁巧克力醬,增添視覺與香甜滋味,一口咬下,酥脆的棉花糖搭配著綿軟冒著熱氣的巧克力起司餡,熱量十足爆表,卻是一款必嚐的濃情甜點,每顆售價468元,另外還有迷你款尺寸售價88元。

棉花糖巧克力起司塔468元、迷你烤棉花糖巧克力88元。(圖/PABLO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余文樂也來打卡!台北新夯點「日系小白屋咖啡館」看得到101

被壽喜燒耽誤的冰沙店?「日式鍋物吃到飽」網曝超高CP值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