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拍攝景點特搜!初相遇瑞士最美村莊有如仙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tvn劇照、Netflix提供
2020/02/07 12:16

 

而最讓台灣粉絲最驚喜的是,在第12集孫藝珍前往一家中式餐廳談判,餐廳門口貼了一張「迎春接福」春聯,竟是出自於台北松山慈祐宮,另一旁的柱子上也張貼新莊立基里贈送的春聯「恭賀新禧」,令劇迷覺得格外親切!

原來這一幕的拍攝地點是韓國全羅北道西北部群山市裡的知名老牌餐廳,已被列入韓國國家文化財產,經常租借給劇組當拍攝片場,而且該店的老闆就是道地的台灣人,孫藝真在劇中也大秀中文,霸氣說出:「不知道?刀都在天上飛來飛去,怎麼可能不知道?」清晰的發音咬字也贏得網友們的讚賞。

孫藝真談判的餐廳門邊有著「迎春接福」的春聯,出自台北松山慈祐宮。(圖/Netflix提供)

劇中模擬北韓的生活情節,連現在擔任YouTuber的脫北者都大讚很相似,不過真實拍攝地卻不在北韓,包括男女主角搭乘火車前往平壤,為了幫孫藝真拍攝證件照的片段,途中經過廣闊的大草原、下車的拍攝地點都在蒙古,兩人抵達的車站是蒙古首都的烏蘭巴托火車站。
玄彬與孫藝真搭乘火車的片段是在蒙古拍攝。(圖/截自tvn)
另外劇中玄彬的家,實際取景於江原道橫城墨溪里的一處閒置地,曾被當作軍事用途,因此也與劇情背景吻合,簡樸氛圍彷彿就像置身在北韓邊境,這裡也拍過《他人即地獄》、《奔跑的調查官》等戲劇電影;而孫藝真與玄彬手下軍官們野餐的地點,則是在韓國忠州比內島,除了有寬闊的芒草吸引韓妞來打卡,也是韓國人露營、秋季旅行的熱門地標。
被網友誤以為北韓場景的玄彬家,真實地點在江原道橫城墨溪里的閒置地,現在也是韓國的熱門片場。(圖/截自tvn)
玄彬手下的軍官為孫藝真舉辦野餐告別派對,實際地點是在韓國忠州比內島。(圖/截自tv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國最新旅遊須知!3大百貨這天不營業、梨大禁止遊客出入

2020日本旅遊新景點總整理》迪士尼粉紅城堡、任天堂樂園曝光!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校園場景來自「4間最美大學」!還能賞楓葉銀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