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校園場景來自「4間最美大學」!夢幻拍攝地還能賞楓葉銀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愛奇藝、MBC劇照
2019/11/20 12:52

2019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由金惠允、路雲和李在旭等人主演,開播至今好評不斷,本週即將迎來大結局!除了平均身高185cm的長腿小鮮肉吸睛之外,劇情因角色設定為高中生,在韓國各大院校取景,讓人驚呼校園居然有歐式莊園般的夢幻景色,拍攝地還因此獲得「韓劇4間最美大學」的封號,趁現在跟著韓劇去旅遊,還能欣賞到唯美的楓葉、銀杏等季節美景。

首爾‧延世大學

韓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角色們所就讀的高中為「斯里高中」,雖然為虛擬的校園名稱,但實際上拍攝主場景是在首爾的延世大學(연세대학교) ,這所學校也是韓國三大頂尖名校SKY之一,劇中最經典的畫面就是女主角端午常漫步的樹林步道,以及被滿滿長春藤纏繞的主建築,隨著季節還會展現滄桑蕭瑟、綠意盎然等不同風貌,現在正是秋冬時節,校園內還充滿楓葉與銀杏等浪漫景色!

(圖/截自愛奇藝)

(圖/截自IG@yonsei_official)

DATA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50 (신촌동)
交通資訊:地鐵2號線新村站2、3號出口

釜山‧外國語大學

開始追劇的粉絲們,對這所學校的場景一定不陌生!女主角端午跟帥氣男主角河路、白經常對話的天橋走廊,就是選在釜山的外國語大學(부산외국어대학교)取景,背景還是一座名為「創始館」的教堂,能捕捉到玻璃帷幕反射陽光藍天與建築同框的畫面,給人一種神聖和優雅的氛圍。

(圖/截自愛奇藝)

(圖/截自愛奇藝)

DATA
地址: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남산동 금샘로485번길65
交通資訊:釜山地鐵1號線南山站3號出口

 


下一頁>凌霄花庭園在這拍!2間韓國最美大學接著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