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宵節湯圓」拚創意!鮑魚干貝奢華入餡、還有絕美琉璃湯圓養顏美容!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2/05 10:03

黃金炸元宵‧現做古早味小食有3種內餡

迎接高雄燈會藝術節,位於河東路的國賓小棧於燈會期間,推出年度限定美食「黃金炸元宵」,由師傅現場手工揉捏、油炸,重現記憶中的古早味,不只外皮酥脆有嚼勁,內餡還有綿密紅豆、香潤滑順芝麻,及濃郁飄香的花生三種口味,一口咬下,香甜內餡流出,滿佈幸福滋味,在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與家人共享暖呼呼、圓滾滾的元宵,延續春節的溫馨圓滿,黃金炸元宵單顆50元,每盒5顆裝250元,可任選口味搭配,變逛燈會邊嚐小吃甜食,也能買來當應景的伴手禮。

逛高雄燈會也能嚐到復古的黃金炸元宵。(圖/高雄國賓飯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花季限定甜點!時飴獨家新口味「櫻花抹茶千層」這裡才吃得到

「林口最美星巴克」三色櫻花滿開!賞夜櫻喝咖啡比特色門市還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