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慷仁揚言吃遍「北部美味滷肉飯」!第一間從台大學生愛店開始攻略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吳慷仁FB、本報資料照
2020/02/04 13:32

吳慷仁透露目前在進行增胖計劃,從台大阿英滷肉飯開始,預計要吃遍北部的好吃滷肉飯。(圖/截自吳慷仁FB、IG@ifan_www提供)

金鐘影帝吳慷仁近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透露自己為了新的戲劇角色,將增胖吃到87公斤,昨(3日)更在FB發文揚言「這兩個月要把北部好吃的滷肉飯都吃一次」,求大家留言推薦美味的滷肉飯名單,短短一天湧進上萬人點讚,網友更笑回:期待慷仁吃播、可以拍個吳慷仁進食中的影片!

吳慷仁可說是台大公館商圈的內行吃貨,曾PO文分享「每次經過羅斯福路,如果有點餓都會停下腳步買大學口臭豆腐」,昨天也大方表示,吃了5餐正餐,消夜的時候還想到了滷肉飯,於是立即前往享用「台大阿英滷肉飯」,這間隱藏台灣大學附近巷弄的小吃,是不少學生的愛店,更是靠著一碗招牌中風滷肉飯,贏得日本人「最高の滷肉飯」封號。

吳慷仁透露要給自己一個小遊戲,預計要吃遍北部滷肉飯,成功釣出眾多饕客,向他推薦心目中北部最強滷肉飯,讓他忍不住強調:「你們都是我變胖的幫凶」,近千則的留言中,吳慷仁也特別回應這些店要去吃!

包含網友點名的「南京西路圓環旁的三元號,還有舊南門市場旁的金峰魯肉飯」、「台北信義區味家魯肉飯」、「承德路滷三塊」、「三重有很多間可以吃,今大、唯豐、店小二、五燈獎」、「基隆天一香拜託必吃!」、「新店中正路金石堂對面的巷子裡阿金滷肉飯,以及板橋慈惠宮旁的媽祖廟小吃」......,甚至有網友曬出美食照推薦桃園美食「酸菜滷肉飯、麻辣豆腐必吃」,引來吳慷仁回覆:「這個不錯!」

三重也是知名的滷肉飯聚集地,網友推薦的今大滷肉飯、五燈獎滷肉飯都位在三重地區。(圖/IG@eatnfat提供、本報資料照)

吳慷仁昨(3日)在臉書PO出滷肉飯推薦文,迅速湧入近千則留言回覆。(圖/截自吳慷仁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花季限定甜點!時頤獨家新口味「櫻花抹茶千層」這裡才吃得到!

百年銀行變身復古咖啡廳!「高雄版華爾街」喝得到金庫加持招財水

捷運環狀線吃遍「新北6大美食商圈」!幸福站消夜一條街、南洋風夜市必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