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重5大滷肉飯」連韓國食神都愛吃!網讚這間豬腳更是神級美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tvn、IG網友提供
2019/11/28 11:51

「滷肉飯」以香濃滷汁澆琳在Q彈米飯上,深受台灣民眾喜愛,更多次勇奪國際媒體CNN推薦台灣必吃40樣美食中的第一名。日前就有網友在PTT提問,新北市三重地區有5家超人氣滷肉飯,究竟哪間才是最好吃?除了釣出在地饕客解答,一一指出每一間的美味秘訣,更驚見連韓國食神白種元都讚不絕口的好味道!

三重地區的「今大」、「五燈獎」、「店小二」、「唯豐」與「蓮霧」,合稱三重5大滷肉飯,每一間都各有擁護者與口味特色,對此,就有網友就向廣大鄉民們發問「哪間最好吃?如果要帶人去吃應該要吃哪間呢?」

問題一曝光,立刻引來不少人熱烈討論,其中韓國食神白種元也吃得津津有味的「五燈獎滷肉飯」,被點名次數最多,支持者紛紛大推「五燈獎沒有之一」、「喜歡鹹甜口味的就五燈獎」、「五燈請點豬腳謝謝」,而同樣熱門的「今大滷肉飯」、「唯豐滷肉飯」則有老司機點出必嚐菜色與吃法,「今大吃魯肉飯,唯豐吃滷豆腐和酸菜,五燈獎吃豬腳」。

三重號稱一出捷運站就有琳瑯滿目的好料可以任選,除了具有代表性的知名滷肉飯之外,三重人也跳出來推薦隱藏版美食與在地小吃愛店,「店小二一票」、「唯一支持宋嫂」、「三重我只服 虱目魚蓋飯跟龍門鴨肉羹」。若你也是滷肉飯愛好者,不妨跟著以上網友的推薦,安排一趟三重滷肉飯朝聖之旅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atnfat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6 日 上午 6:09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ngwayLee(@shengwayle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8 日 下午 9:09 張貼

有韓國食神之稱的名廚白種元,來台拍攝《街頭美食鬥士》美食節目,造訪三重地區的五燈獎滷肉飯,吃得津津有味。(圖/截自tvn、本報資料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美國牛肉這樣吃才內行!全台11間「火鍋名店」推海陸套餐最低799

「第一名冰品」再冷都要吃!世界冠軍巧克力、館長冰淇淋也被網友狂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