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捷運環狀線景點懶人包!恐龍公園、彩虹運動場...IG超夯打卡點全玩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截自新北旅遊網
2020/01/22 14:13

中原站

親子放電還可以來這裡!中和「員山公園」是孩子的夢幻遊樂場,從捷運中原站下車,步行15分鐘到達,近3公頃的大公園有許多共融式遊具,鋪著PU地板玩起來更安全,依著地形而建的特色設施有隧道式攀爬網、攀岩石,訓練孩子手腳協調,還有免費滑草場及超長彩色磨石子溜滑梯,讓爸媽小孩都玩瘋!

員山公園的繽紛遊樂設施不只受到親子歡迎,許多遊客也喜歡來打卡拍照。(圖/截自我的新北市粉專、新北旅遊網)

板新站

板新站步行10分鐘能到達「板橋第一運動場」,又稱為板橋體育場,最大特點是藏有漸層色彩虹看台,以及蒂芬妮藍廊道,運動之餘也成為拍照夯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en Yi Li(@vincent2030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5 日 下午 9:31 張貼

板橋站

全家出遊、情侶約會來板橋站就對了!除了漫步至「林本源園邸」,觀賞全台保存最完整的園林建築,爆紅的眷村打卡點「空軍三重一村」也是觀展打卡的好去處,另外板橋站附近有多條公車路線可到「板橋435藝文特區」,小孩在大草地上奔跑玩沙,還能接著看展覽、臺灣玩具博物館;若小朋友體力超旺盛,一定要帶他到「新北大都會公園」體驗瀑布滑草場、7公尺高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

歷史悠久的空軍三重一村,新增藝術裝置成為旅遊新地標;「新北大都會公園」的瀑布滑草場是親子玩樂好去處。(圖/小妞的生活旅程、高灘處提供)

幸福站

與經典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同名的幸福站,不只站名引起高度討論,附近的福壽街有上百家小吃被稱為「消夜一條街」,還有步行約10分鐘能到達IG打卡勝地「中港大排」,近幾年透過整治,臭水溝變身台版清溪川,3D立體彩繪牆、積木水上步道都是到這裡必拍的場景;距離捷運站不遠的新莊「仁愛里彩繪巷」也是蒐集彩色景點的熱門旅遊地。

彩繪成3D立體積木的水上步道,洋溢著繽紛可愛的氛圍。(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春節來這遛小孩!3座全新「親子遊樂場」玩海洋主題樂園、看燈會

捷運環狀線吃遍「6大美食商圈」!幸福站消夜一條街、南洋風夜市必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