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來這遛小孩!3座全新「親子遊樂場」玩海洋主題樂園、還能看燈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我的新北市、各單位提供
2020/01/21 15:42

親子春節連假,來玩新特色公園!台灣的社區公園有越來越多翻新成共融遊戲場,不只設施刺激有趣,更結合地形與自然生態,打造山丘樂園和海洋主題遊樂場!今年1月有新北「八里渡船頭公園」、彰化「兒童公園遊戲場」與新竹「新勢公園」新啟用,快趁著假期帶孩子們來放電。

新北八里渡船頭公園

新北「八里渡船頭公園」在1/18正式啟用,最大特色是以淡水河河岸生態為發想,打造新北唯一「彈塗魚」主題兒童公園,公園面積廣達2,600平方公尺,使用水底場景造型地墊、木屑、人工草皮等多種鋪面材質,不只平面視角看公園景觀豐富有趣,從空拍角度眺望,鮮豔的遊樂器材配色與獨特造型,就像是陸地上的迷你海洋世界,這裡還設有彈塗魚造型立體攀爬網、尋寶沙坑、浪型攀岩牆、360度旋轉鞦韆等設施,走春到淡水,大小朋友可以順便造訪!

八里渡船頭公園空拍相當壯觀。(圖/截自我的新北市粉專)

遊樂場以彈塗魚造型立體攀爬網為主軸,另外還打造1座觀景平台,讓民眾欣賞淡水河岸美景。(圖/截自我的新北市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201巷

彰化市兒童公園遊戲場

「彰化市兒童公園遊戲場」在新年大改版,1/17新開放!從空中俯拍宛如花朵的造型,有如巨型花瓣主題樂園,可以體驗不同向上攀爬方式與快速滑梯的遊戲城堡,以及結合繩橋、高低雙層攀爬網的溜滑梯,多種刺激好玩的旋轉設施等,另外還有讓小孩能單獨使用的「包覆式鞦韆」、「親子型鞦韆」、各年齡層都可以玩的「鳥巢式鞦韆」,玩法超多元,不但能訓練手腳協調,也是親子戲水玩沙的新地標。

花朵造型的攀爬設施還有動物風城堡,成為遊樂場新亮點。(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彰化市兒童公園遊戲場不只設施豐富多元,活潑的配色也讓人有玩樂好心情。(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順街三民路口

 

下一頁>桃園也有新遊樂場!玩山丘看燈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