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人最愛溫泉排行榜!打敗道後、草津的人氣冠軍名湯在這裡!

文/Japaholic  攝影/Japaholic
2020/01/24 16:02

憧憬溫泉排行榜TOP5 – 好想去一次看看的夢幻溫泉

TOP1.乳頭溫泉鄉(秋田縣)

過去排行第二的乳頭鄉溫泉,首度衝上冠軍寶座!乳頭鄉溫泉指的是位於秋田縣乳頭山山麓下,七家溫泉地的統稱,因湧泉量豐沛與卓越多樣的療效,被日本官方指定為國民保養溫泉地。由於每家旅館都擁有獨自泉源,泉質和功效也各不相同,當地也配合推出溫泉巡遊券和巴士,讓遠道而來的粉絲一次泡個過癮,因此成為最多人憧憬的溫泉寶地,另外為群山環繞的絕美風景,冬季自然形成的雪見露天溫泉,也夢幻得讓人好心動啊!

圖片來源

TOP2.由布院溫泉(大分縣)

由布院溫泉位於九州大分縣,其泉質溫和純淨,無色無味,老少皆宜,即使是不習慣溫泉的人,也完全不需要擔心。最知名的要屬富含矽酸的食鹽泉,被認為具保濕美肌的實力,另外夢幻湛藍的青湯,水面經反射後而呈現稀有的鈷藍色,也引起大家對由布院的興趣。有別於傳統溫泉區的懷舊氣氛,由布院則是藝術設施與個性小店林立,時尚餐廳和咖啡店更不在少數,好逛好玩又好拍,不僅常被女性票選為渡假勝地,也是許多人憧憬布院溫泉的主因。

圖片來源

TOP3.草津溫泉(群馬縣)

在前面的排行榜中,草津溫泉已經因泉質優良而獲得高度好評,對於許多尚未去過的日本人來說,當然也成為他們嚮往的主要原因。其中因草津溫泉擁有豐富的酸性泉,對於慢性皮膚炎的療效更是出名,加上熱鬧的溫泉街,地處關東近郊的便利性,榮登憧憬的溫泉排行榜第三名!

圖片來源

TOP4.道後溫泉(愛媛縣)

就算沒有去過道後溫泉的人,也應該在很多地方看過古老的道後溫泉本館,整棟建築散發著濃濃的日本古風,作為歷史的象徵讓很多人都慕名前來,如此知名印象使它登上憧憬排行的第四名,先不論泉質和功效,光是造訪這三千年歷史的溫泉區和百年建築就很值得啦!

圖片來源

TOP5.登別溫泉(北海道)

北海道地區最富盛名的溫泉區,又有特殊火山地形,在知名度和泉質上自然是有一定的水準,另外提到北海道總不免聯想到那令人身心舒暢的自然環境,這也使得很多人希望能有機會到登別溫泉體驗一番。

圖片來源

 

 

下一頁>>泡過就難忘!日本人最愛的3大秘湯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