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甜甜過好年!討論度超高的「古早味零嘴」 網竟稱:童年噩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臉書社團、本報資料照
2020/01/19 11:31

迎接農曆春節,家家戶戶會採買年貨,古早味過年糖果也成了網路熱門話題。(圖/本報資料照)

農曆春節將近,新年吃糖象徵「吃甜甜過好年」,家家戶戶會準備各式零食、糖果,招待來訪的親友,近日網友們也熱烈討論過年時節常見的「古早味」,究竟哪一款最好吃、哪個口味又被稱為童年噩夢?一起來回顧小時候吃過的懷舊糖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詢問大家「你們吃過最難吃的糖果是什麼?」並談到自己最討厭的就是過年或拜拜常見的三色糖,立刻獲得其他人贊同支持,紛紛表示「吃起來有股化學怪味」、「根本沒味道像在吃塑膠」,更掀起一波列舉最難吃糖果的話題,眾人直言「元寶、金幣巧克力都超難吃」、「便宜的金幣巧克力像嚼蠟」、「紅白色包裝紙的牛奶糖,味道很怪」、「絕對是健素糖!比藥還難吃」......,這些都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最雷甜食」。

三色糖被眾多網友點名滋味不佳。(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在PTT上,也有鄉民發文提到「大家覺得哪種過年糖果是最好吃的?直接第一名頒給娃娃酥應該沒人反對吧?有八卦嗎?」對此,大批網友一一點名吃到停不下來、還會再回購的美味零嘴!包含「寸棗」、「黃金糖」、「最愛元寶巧克力」、「開心果!吃到停不下來」、「迷你版77乳加」、「足球巧克力」、「鮮奶軟糖」、「沙士糖」等,其中金幣巧克力、冬瓜糖與紅白牛奶糖更是評論呈現兩極化,若是還沒嚐過這些糖果,或是早已喚起你的兒時記憶,不妨在過年時期與親友們一同回味!

常見金幣巧克力的評價兩極、健素糖更有網友直指「有怪味」。(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年菜外帶」10大熱搜排行榜!米奇、Kitty造型佛跳牆瘋搶訂

麻將、金幣都能吃!4家超吸睛「春節禮盒」蛋糕還能拉出紅包袋

過年返鄉必買!台北車站「熱銷伴手禮 TOP 5」乾拌麵、米奇甜點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