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返鄉必買!台北車站「熱銷伴手禮 TOP 5」乾拌麵、米奇甜點都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微風台北車站提供
2020/01/17 12:21

三鐵共構加上機場捷運,台北車站不但是通勤轉車的重要交通中心,更集結各大美食餐廳,是旅客返鄉購入伴手禮的最佳地點,微風台北車站今(17日)公布「年節伴手禮熱銷排行 TOP5」,揭曉吸引最多顧客購買的人氣甜點、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TOP 5 >>阿舍食堂 究濃紅燒牛肉麵

乾拌麵風潮延燒至2020年,不只是懶人必備的快速料理,今年各大品牌也相繼推出精緻版的麵食禮盒,曾被泡麵達人漢斯里納許封為「2020最受歡迎台灣麵食排行榜」冠軍的阿舍食堂,最熱賣的「究濃紅燒牛肉麵」也獲得北車人氣伴手禮第5名,選用高品質紐澳牛的牛胸肉,搭配99.9%麥心粉製的麵體,5分鐘就能輕鬆上桌。

阿舍食堂「究濃紅燒牛肉麵禮盒」特價399元。(圖/微風台北車站提供)

TOP 4 >>黑橋牌 臻品好禮

老字號香腸品牌「黑橋牌」是每年春節送禮的熱門選擇,「臻品好禮」包含肉條、香腸、烏魚子等海陸乾貨一次滿足,正好幫年夜飯加菜,送長輩也合適。

黑橋牌「臻品好禮」特價1800元。(圖/微風台北車站提供)

TOP 3 >>不二緻果 春緻禮盒

有甜點南霸天之稱的「不二緻果」,2020新推出的春節禮盒,內含暢銷小點鳳梨酥、桂花達克瓦茲、壽山Q餅與花生牛軋糖,經典美味一次到齊,每盒450元的高CP值價格,小資族也能輕易入手。

不二緻果「春緻禮盒」售價450元。(圖/微風台北車站提供)

 

下一頁>鼠年最應景伴手禮!熱銷冠軍週週賣出百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