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麻將、金幣都能吃!特搜4家超吸睛「春節禮盒」蛋糕還能拉出紅包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01/14 15:36

再過一週迎來農曆春節,不少人到親友家拜年,會送上甜點禮盒祝賀「吃甜甜過好年」,玩咖特搜今年新推出的4大話題春節禮盒,不但有超逼真的麻將金幣巧克力蛋糕、金光閃閃的金箔肉乾,連蛋糕都藏有一長串新春紅包,喜慶又充滿趣味的伴手禮,面子心意都到位!

台南晶英酒店‧麻將、金幣巧克力蛋糕

麻將、金幣都能吃!台南晶英酒店推出一系列新春禮盒及開運甜點,以台灣人年節團聚最愛的娛樂活動「麻將」為發想,打造逼真百分百「麻將巧克力禮盒」,食材選用檸檬焦糖甘納許為基底,搭配苦甜巧克力內餡,層次鮮明清爽,再按照一比一的完美復刻設計仿真麻將牌,精巧骰子更是維妙維肖,每顆麻將巧克力皆是純手工製作,象徵手氣「發發發」。

另一款鑲嵌著招財進寶書法浮字的「金幣櫻桃巧克力蛋糕」以鬆軟巧克力海綿蛋糕,夾上當季新鮮的櫻桃果醬與滑順濃郁的巧克力香媞,豐富口感加上金光閃閃的外型相當討喜,春節送禮還包含迎財神專用「招財進寶」堅果巧克力組。

手工「麻將巧克力禮盒」售價888元。(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神還原金幣、金元寶與炮竹的甜點,售價為170~1080元。(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彰化水根肉乾‧金箔圓燒肉乾

曾榮獲彰化10大伴手禮的「水根肉乾」今年春節推出多項特色肉乾禮盒,其中限量6000包的「金箔圓燒肉乾」更是提早銷售一空,因應消費者的熱切詢問,水根肉乾也追加材料出貨!金箔肉乾引進日本金澤的24K金箔,點綴在獨門烘烤的原味圓燒豬肉乾,奢華外觀搭配鮮嫩Q彈口感,成為送禮熱選,另外在禮盒的包裝設計上採用沉穩簡約的藍色為底,搭配專屬質感吊卡與庚子年的燙金腰封、客製化祝賀小卡,讓傳統肉乾質感大升級。

金箔圓燒肉乾1包350元。(圖/水根肉乾提供)

金箔圓燒肉乾禮盒以沉穩簡約的藍色為底,搭配典雅貴氣的燙金腰封及專屬的質感吊卡。(圖/水根肉乾提供)

 

下一頁>吃乾拌麵喝好茶、拉出紅包袋的蛋糕接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