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1投票後接著玩!隱藏版茶花隧道、年貨大街週末登場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1/09 17:01

 

【即日起~1/13】台南‧臺南眷村美食節暨眷村年貨大街

睽違5年的「台南眷村美食節」再度於市立棒球場步道舉辦,民眾除逛美食大街,也能結合一旁新開幕的水交社文化園區,深刻體驗眷村文化特色。活動當天除邀請道地眷村美食店家設攤外,還有應景的年貨市集、書法家現場書寫春聯和街頭藝人表演,此外也有多個公益單位參與愛心義賣,打造台南眷村年度盛事!

即日起~1/13 9:00~21:00│台南市立棒球場旁(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73號)

【即日起~5/24】高雄‧The Story of Shapes - Cindy Wang的幾何進形式

運用簡單的三角形、方形、圓形,就能組成一隻貓、拼成一個字、作成一幅畫;「幾何進形式」邀請到曾獲多項國際設計獎項的藝術家Cindy Wang王怡璇,回到故鄉高雄策展。運用這些圖形創作圖案或發展成文字,王怡璇從美學角度挖掘幾何魅力,多元媒材的應用創造豐富視覺層次,透過空間、幾何形狀及色彩的互動,觸發觀眾想像力的同時也寓教於樂,適合大小朋友一起體驗。

即日起~5/24│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活動資訊

【即日起~2020/2】高雄‧2020鼠來寶元宵燈會

「二○二○鼠來寶元宵燈會」會場布置完成,委託專業公仔設計團隊及社區團體共同舉辦,以「陸海空」呈現林園文化、生態及產業的立體美學。園第一次辦燈會令人驚豔,給了親子夜間賞燈散步,白天可以奔跑、野餐的地方。

即日起~2020/2│林園11號公園

【1/11、1/12】屏東‧避冬音樂節

大選投完票後,先到屏東眷村來聽歌放鬆一下吧!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進駐店家推出兩場音樂表演、9場手作體驗及美食分享,首日邀請在地知名實力團隊「自然綠樂團」,用最暖心的聲音,以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民歌與現場觀眾共度一個有溫度且難忘的冬日午後;12日還有客家金曲音樂人顏志文老師、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徹摩接棒演出,以流行勵志曲目與樂迷見面。

1/11、1/12│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06號│免費│活動FB

【即日起~2020/3】花蓮‧「富里稻野.動物遊蹤」稻草藝術節

「富里稻野.動物遊蹤」在花蓮縣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南側的田中央開幕,收割後的農田,以稻草、草繩、檳榔鞘的纖維編織成猩猩、大象、山豬等可愛動物,現場宛如「稻草動物園」,其中最大的稻草動物「銀背猩猩」高一樓半,成為現場遊客打卡焦點!農會還端出以富里米特製的米穀粉為原料製作的蛋糕甜點,加上高雅的擺盤送到座位區,邀請遊客來一場「里山下午茶」!

即日起~2020/3│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1/12~1/25】台東‧縱谷大地繽紛季

1/12 早上10點在池上鄉農會的「阿美族雙收豐年慶」讓你感受池上阿美族雙收豐年慶的壯闊氣勢和體驗傳統文化;1/18還有可以體驗關山腳踩地、手沾泥的「關山蘿蔔季」;1/25-2/2來到開滿油菜花跟波斯菊的浪漫二層坪賞花海,系列活動帶你一路從池上、關山玩到鹿野!

1/12~1/25│活動FB

【即日起~2020/2】台東‧池上油菜花季

冬季限定美景的池上油菜花季,大片金黃油菜花田是池上農田景觀特色,池上鄉公所為鼓勵農友將美景留到農曆年後,並刺激旅遊淡季的觀光人潮,舉辦油菜花田最佳人氣票選活動。

即日起~2020/2│台東縣池上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來逛新夜市!南投「草鞋墩觀光夜市2.0」萬坪美食區+貨櫃市集連開5天

海景第一排露營趣!花蓮入住「豪華帳篷」玩沙戲水、拍月亮鞦韆

鮭魚三吃學起來!「佛跳牆、海鮮鍋」輕開伙30分鐘搞定年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